「柾國」飛過場館低頭看....「踏板比腳還小」!演出一半「膝蓋濺血」粉絲嚇壞!


「柾國」飛過場館低頭看....「踏板比腳還小」!演出一半「膝蓋濺血」粉絲嚇壞!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結束在韓國的打歌行程後,就非接著展開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4日在美國揭開序幕,接著也將行經巴西、英國、法國和日本等地演出。而上周於美國洛杉磯的玫瑰碗體育場,現場有6萬名粉絲到場支持,除了BTS本身精彩的演出,舞台設計更是突破以往規格,像是成員柾國飛天巡迴整個場地,踩著的竟是比自己腳掌還小的踏板,粉絲雖然興奮卻也看得直冒冷汗。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4日,防彈少年團新一輪世界巡演終於在美國洛杉磯起站,當天場館容納6萬名粉絲齊聚一堂,而成員柾國在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中的Solo曲《Euphoria》時,竟在高空中「飛天」環繞整個演唱會場地,不過低頭看柾國只採在一塊比自己的腳長還小的踏板上,雖然身上有綁著安全繩,不過為了精彩演出安排的橋段仍讓粉絲直呼「超級可怕」、「一看到時真的很焦慮」。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當天演唱會上也有其他另粉絲印象深刻的畫面,Jimin從一頭粉紅髮色突然已黑頭髮現身就讓外界相當驚艷,在歌曲《Serendipity》的Solo舞台中,Jimin坐在透明氣球裡出場,仙氣十足。就在搓破氣球走上舞台的瞬間,現場粉絲更激動尖叫,而當時身穿寬鬆襯衫的Jimin舞蹈也充分展現力與美,其中一段撩起上衣的畫面,結實的腹肌和右下胸的刺青,頻頻讓觀眾陷入瘋狂,不過比對過去和現在的刺青位置,外界推測應該只是暫時性紋身。

圖片來源/twitter

而BTS在演唱較輕鬆的歌曲《Anpanman》,更將大型充氣溜滑梯搬上舞台,他們將一般會出現在兒童活動場上的大型充氣溜滑梯,搬上了演唱會舞台,成員們彷彿回到了孩童時期,一邊唱著熱門曲,一邊還溜著滑梯或是坐著充氣椅墊上彈跳的模樣,再度讓粉絲的少女心融化。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當天柾國演出時,意外被現場觀眾捕捉到膝蓋濺血的畫面。柾國坐在舞台邊緣時,牛仔褲挖洞處露出的膝蓋就已經瘀青,接下來柾國站著的畫面中,雙腳膝蓋都已經在滲血,讓粉絲相當心疼表示「柾國打破了說好不在阿米(粉絲名)面前受傷的承諾」。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柾國口中「披薩有異狀」!哥哥「無情回應」他委屈碎嘴:因為不是你的身體啊...

粉絲要求「這真的要改」!V當場尷尬 緊急遮臉喊「拜託不要這樣」

RM:我們都戴海爾希送的手環!他袖子一撩「慘況發生」 全網抓包:偷收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