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不是唯一!漫威電影「亞洲明星」大盤點 「隱藏畫面」全曝光!


「范冰冰」不是唯一!漫威電影「亞洲明星」大盤點 「隱藏畫面」全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在上周於全球各大戲院上映,距離上集「無限戰役」睽違了一整年的時間,更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就突破上億的票房,堪稱現今最熱門的電影。然而漫威也推出了許多英雄的系列電影,包含: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雷神索爾、奇異博士等作品,隨著漫威宇宙越來越龐大,許多人也相當好奇到底有哪些中國明星曾出現在漫威電影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曾在《X戰警:逆轉未來》中飾演了「Blink閃爍」一角,雖然戲份不多、出現的畫面頗少,卻擔任著很重要的劇情推動作用,而Blink的原型也是漫威漫畫中非常有份量的一個角色,在漫畫中於《The Uncanny X-Men》第317期(1994年10月)初次登場,而在電影中范冰冰最擅長的超能力是瞬間移動人和物體,當她投擲出粉色晶體的時候,傳送門也會因此打開,在《X戰警:逆轉未來》擔任相當重要的角色。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范冰冰之外,大陸一名演員「金世佳」是漫威的鐵粉,而他也向導演毛遂自薦得到了一個《美國隊長3》中的角色,在電影中出現了一個新聞播報員就是由金世佳扮演的,雖然只出現了幾秒鐘,金世佳的英文名字「Kim Scar」可是實實在在的出現在了片尾的主演名單里。而成龍大哥的名字也曾出現在《雷神索爾》電影中,該場景是有兩個警察站在樓頂上說看到了齊娜、成龍和羅賓漢,成龍也成為中國明星中首位用本名出現的人。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然而在《星際異攻隊2》的最後片尾時,出現了馬來西亞知名武打女星「楊紫瓊」,楊紫瓊飾演的角色叫做Aleta Ogord(阿爾塔·奧戈德),出生於Arcturus IV行星上,是奧戈德將軍的親生女兒,所以個性相當殘忍無情,對於養兄斯塔克一開始相當厭惡之後兩人相愛並結婚,兩人被融合成星際戰鷹時,奧戈德將軍想要將其當成武器,片尾彩蛋曝光後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