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輟學當「直播主」!月薪「高達15萬」 3年後...「超悲慘近況」引網唏噓!


12歲輟學當「直播主」!月薪「高達15萬」 3年後...「超悲慘近況」引網唏噓!

「王思聰」是大陸前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在2011年時成立了電競俱樂部,並下定決心要在大陸發展電競事業,2015年也成立經紀公司「香蕉娛樂」,簽下許多潛力新秀,也創立了熊貓TV培育了許多直播主,在當時堪稱是直播平台的龍頭。近日,有一名15歲的電競直播主被爆料過得非常慘澹,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名為「小新」的電競直播主在2015年時被王思聰旗下的熊貓平台挖掘做直播,當時他年紀非常小只有12歲而已,王思聰給這位天才少年主播開出月薪3萬人民幣(約15萬台幣)的薪水,在當時是許多直播主都無法達到的薪水,小新在和父母討論後決定輟學,並專心展開直播的事業。然而因為小新年紀太小,許多待人處世的問題就浮上檯面,像是:不會和觀眾互動、太過驕傲,漸漸的小新的粉絲量開始下滑,甚至得罪了其他遊戲直播主。

圖片來源/小小遊戲菌

圖片來源/小小遊戲菌

然而在去年11月時,小新和熊貓直播的合約結束後,變成為流浪的直播主,當年在英雄聯盟的國服是前十名的等級,之後他轉戰企鵝電競直播後,粉絲人數甚至還不到一萬,直到現在小新的人氣依舊無法回歸當時的盛況,現在也沒有平台敢簽約這個直播主,而小新的父母也準備讓小新回去讀書,當初簽下他的王思聰對此事也沒有什麼表示,網友也紛紛猜測他已經放棄小新了。

圖片來源/小小遊戲菌

2015年時,小新當時年僅13歲就決定輟學轉戰電競直播,然而卻疑似因為教育水平不夠,許多待人處世的方式還不夠圓融而遭到其他直播主討厭,讓他的人氣一落千丈,直到今日還沒有一個平台敢和他簽約,也讓一些網友感到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