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毀高顏值!吳亦凡「土俗味農夫裝」曝光 「飄逸大長髮」引網倒彈!


自毀高顏值!吳亦凡「土俗味農夫裝」曝光 「飄逸大長髮」引網倒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實境節目《嚮往的生活》自2017年開始播出,目前兩季皆已經完美收官,該節目創立的初衷則是因為繁忙的都市生活給人們帶來了壓力與浮躁,有調查顯示近40.4%的人希望遠離喧囂、避開擁擠,嚮往著從城市搬到農村,呼吸自然的空氣,尋找內心的聲音,也因此誕生了此節目,嘉賓們需要自己去田地裡採收,利用農村中僅有的傳統生活用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近日傳出吳亦凡將參加第三季擔任嘉賓,現場拍攝的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近日有許多網友曝光吳亦凡錄製《嚮往的生活》的現場照片,照片中吳亦凡穿著一雙黃色雨鞋,身上穿著種田常見的連身褲,吳亦凡並未將長頭髮紮起來,造型十分飄逸有個性,許多網友都紛紛猜測他是要去抓魚或者是種田,才會有這一身裝扮,紛紛留言寫下:「是就好了,期待凡凡插秧,捉魚,挖藕……」、「這穿的是要摸魚麼」、「好想看吳亦凡插秧犁地哈哈」、「就喜歡看大帥哥下地乾農活」,更有網友更吐槽:「換個髮型會更帥的」、「好想他換個清爽的髮型」

圖片來源/煮娛

圖片來源/煮娛

圖片來源/煮娛

過去吳亦凡鮮少參加真人實境節目,他曾參加《七十二曾奇樓》,當時他在一家麵館進行一段Freestyle,該片段也廣被網友流傳與吐槽,在4月18日時,吳亦凡先是在微博上發出一碗麵的照片,並寫下:「搞事情ing 先吃碗麵」,接著在隔天他就發出一首新歌《大碗寬麵》,並寫下:「大碗寬面能讓你開心 這確是我本意」,將網友們嘲諷他的歌詞直接寫成一首歌,許多藝人朋友都紛紛轉發支持,而網友們也很讚嘆吳亦凡寬大的心胸。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4月20日時,吳亦凡在南京舉行《天·地·東·西·ALIVE TOUR》首唱,現場載歌載舞的吳亦凡讓台下的歌迷都聽得如癡如醉,下一場將在5月11日時在北京舉辦,也讓歌迷都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