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嗯哼逼問媽媽「誰比較大」!下一秒...Jasper展露「謎之微笑」!


《爸爸》嗯哼逼問媽媽「誰比較大」!下一秒...Jasper展露「謎之微笑」!

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從開播以來一直廣受好評,也捧紅了許多星二代,第五季的「萌娃軍團」Jasper、嗯哼、小山竹、小泡芙、Max及NeiNei更是可愛得讓觀眾都融化了,過去在節目中嗯哼時常會和Jasper互相鬥嘴比較誰才是大哥,然而在昨日(5號),應采兒發出一段15秒的影片,Jasper和嗯哼互相在爭辯誰比較大,可愛的童言童語融化了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

圖片來源/爸爸去哪兒

嗯哼和Jasper近日終於合體,應采兒在昨日(5號)發出一段15秒的短影片,而在影片中兩人也不斷重複著「我們兩個誰大」,正當嗯哼看向媽媽霍思燕詢問答案時,應采兒突然大喊說道:「我大!」讓嗯哼瞬間在一旁傻住,而Jasper則是露出一抹謎之自信的笑容,接著嗯哼不放棄的繼續詢問:「我說我們兩個比」,而應采兒這次也回答:「你個子高,你大」,讓嗯哼露出了笑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這次嗯哼來香港找Jasper也展現出兩人友好的交情,兩人走在路上時,Jasper不斷伸手去抱著嗯哼,而嗯哼之後也將Jasper抱起來,感情相當的好。網友看見這兩段影片後,也紛紛留言:「這兩個真的太可愛了」、「他倆個子好像一樣高了」、「Jasper跟嗯哼一樣高了」、「真的好喜歡他笑和他的情商!」、「哈哈哈,一見面就開始比誰大?」、「歷史性的同框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應采兒

過去在《爸爸去哪兒》節目中嗯哼和Jasper就時常互相爭論誰比較大,這次節目結束後2年,嗯哼到香港找Jasper玩耍時依然談論這個老話題,可愛的童言童語也讓許多粉絲都融化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