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紅毯服「胸部滿到鎖骨」!新聞零P圖流出 他看傻求:刪掉!


女星紅毯服「胸部滿到鎖骨」!新聞零P圖流出 他看傻求:刪掉!

今年34歲的韓國女星徐宥利,以聲優身分出道的她,過去參與過戲劇《嫉妒的化身》、《回答吧!1994》的演出,並擁有「韓國最正聲優」的稱號。近日,她以來賓身分受邀至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Season 4》,節目找出了當年她在紅毯上因搏版面而過度打扮的黑歷史照片,讓現場主持人及來賓紛紛看傻了眼。

圖片來源/Twitter

女星徐宥利是活躍於南韓配音事業的一位聲優,2日,她參與出演了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Season 4》,節目中回憶起她出席36屆青龍獎的打扮,製作單位更是準備了照片佐證,照片一出,在場眾人皆發出感嘆聲,原因是當時她穿著一襲金色平口洋裝,但所有人的目光卻是集中在她過於豐滿的上圍,似乎是要擠爆這件洋裝。她表示當時是因為不想在紅毯上面輸給其他女星,所以想了一想自己有什麼優勢,最終將造型師建議的胸墊全部塞進洋裝中,當下還自認為非常好看完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殊不知,看似完美的打扮在新聞照片刊登出來時卻顯得怪異,徐宥利也後悔地提及「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會是那種程度」。時隔幾年再次看到這張照片,讓她大呼「那是黑歷史」,並表示「我真的很想刪掉它!」節目播出後,這段黑歷史也被網友討論,才知道原來當年的她是因為「墊太多」才會導致這種讓人詫異的效果。

圖片來源/Youtube

徐宥利於今年二月時遭網友質疑整形,她無奈的表示自己其實是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因為服藥才會出現許多外觀上的後遺症,她也在節目《Happy together Season 4》中談到,她被外界誤會內心非常受傷,畢竟她也不是自願想要吃藥,是為了讓病情康復做出不得已的決定,這3年內她經歷了4次手術,可說是非常堅強的對抗病魔,希望外界能夠多加體諒。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曾之喬「超深U禮服」開到肚臍上!東西半球蹦出 網友噴鼻血:這陰影!

性感小野馬回歸?!泫雅公開「脫褲子發文」全網看傻了!

太震驚!才轟動認愛37歲「李棟旭」?不到四個月國民初戀「秀智」再傳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