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黑歷史連環爆」!「不雅影片外流、騙錢包養」私事全曝光!


直播主「黑歷史連環爆」!「不雅影片外流、騙錢包養」私事全曝光!

大陸近年興起了許多app或是直播平台,像是抖音、鬥魚、虎牙直播等,也捧紅了許多網紅,像是馮提莫、周二珂、温婉、莉哥等人皆是因為一則影片而爆紅,但是俗話說的好:「人紅是非多」,在爆紅之後接踵而來的就是私生活會被大家放大檢視,許多知名的網紅都曾被爆出黑歷史,這邊也整理出了一些相關事件,帶大家一起來看看那些被網友挖出的黑歷史。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温婉

圖片來源/摩登兄弟

大陸抖音一姐「温婉」過去靠著一支在停車場跳舞的影片受到關注,更被封為「直男初戀」,是很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但是在去年她被爆出許多負面的新聞,包含輟學、偷竊、欺騙男人錢、私生活淫亂及整容等黑歷史,過去有網友爆料温婉17歲就輟學,且經常和身邊的人泡在酒吧中,接著更被爆出整形後依靠富二代,換過三四個男朋友私生活混亂,然而在這些爆料出現後,温婉最後遭到抖音的封殺,目前就只在個人微博上發一些Vlog的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再來是近期在大陸相當紅的「摩登兄弟」,過去團體也是因為抖音而爆紅,主唱「劉宇寧」曾被爆出近被富婆包養,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大受打擊,不可置信。接著劉宇寧也曾被爆出曾有過女朋友並且結婚生子了,但對於這些流言蜚語,劉宇寧本人也在直播時正面回應:「最近有人給我留言說我有女朋友還結婚了,連孩子都有了,真的沒必要這樣。」,過去摩登兄弟也成為《歌手2019》的踢館選手之一,人氣相當的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最後就是大家最熟悉的鬥魚一姊「馮提莫」,在去年7、8月時負面消息連環不斷被爆出,先是爆出更有乾爹挪用公款在直播中總共斗內馮提莫超過新台幣4500萬,震驚演藝圈,之後她的演藝事業也漸漸走下坡。接著再被爆出被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追求,兩人也曾經私下交往過一陣子,更有人拍到王思聰和馮提莫一起在飯店吃飯,網路上更流出一段男女主角疑似分別為王思聰及馮提莫的13秒親密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