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坦承「看到很多負面留言」!Jisoo直播「第一反應」粉絲看得心疼!


BLACKPINK坦承「看到很多負面留言」!Jisoo直播「第一反應」粉絲看得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上月初除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也同時飛往美國參加音樂祭Coachella,並接著繼續世界巡演,行程相當滿檔。3日,成員Jisoo驚喜透過VLIVE開吃播和粉絲互動,除了分享近況,卻也被粉絲問及「會不會看黑粉的留言」,而Jisoo的成熟回應也讓粉絲看的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近期都會在海外持續巡演,7月更加開泰國曼谷的演出,行程相當緊湊,不過3日,成員Jisoo透過VLIVE開吃播和粉絲互動。其中被網友問及「會不會看黑粉的留言」,對此,Jisoo則回應「不會刻意去讀留言」坦承自己從來不會看留言。

圖片來源/VLIVE

不過話鋒一轉,Jisoo也談及同團其他成員曾經對他訴苦「有很多黑粉留下負面評論」,然而作為團中年紀最大的成員,Jisoo總是特別照顧成員,直播中他透露當時他說到「不要去看留言,我只會記得美好的事情」顯示個性相當樂觀。

然而Jisoo的回應言下之意似乎暗指其他成員曾經備受留言影響,引起網友心疼表示「不知道Jennie的心情怎麼樣」、「感謝Jisoo這麼正向」。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昨日(美國時間1日),BLACKPINK巡演抵達紐華克站,其中在演出歌曲《Kiss and Make Up》時,去年合作該首曲目的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a驚喜現身舞台,成為雙方首次同台演出。不僅杜娃黎波本人發IG告白「真的很喜愛這群女孩以及我們的友誼」,而Jisoo也在直播時再次說到「我也很驚訝我們能有合作舞台,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此外針對身體狀況,Jisoo則說明「健康狀況起起落落,一下子感冒一下子又恢復」不過會定期吃藥注意健康。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路瘋傳:Jennie險走光影片!他美巡首談這件事 要求粉絲「都刪掉」!

粉絲失明...還是來演唱會!Lisa「緊抓3秒做這事」 一回頭馬上淚崩!

音樂放了...Jennie「摀胸口無法跳舞」!Jisoo瘋狂回頭 「驚險現場」曝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