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還沒回歸「又創新人紀錄」!消息確定 JYP也驚呼:超不尋常!


ITZY還沒回歸「又創新人紀錄」!消息確定 JYP也驚呼:超不尋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旗下新人女團ITZY,2月出道以來就以超高顏值和舞台實力受到關注,更打破不少紀錄包括新人女團最快拿下音樂節目一位、MV以最短時間破億點閱等等,雖然宣傳期已經結束外界仍敲碗ITZY趕緊回歸,根據韓媒3日報導,品牌LV(LOUIS VUITTON)破格邀請新人ITZY出席「2020郵輪時裝秀」,就連公司都直呼「非比尋常」。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韓媒3日報導,新人團ITZY將在美國時間8日,首度受邀品牌LV(LOUIS VUITTON)參與「2020郵輪時裝秀」,地點就在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而該時裝秀就是為了慶祝新航站「TWA」新落成。針對ITZY獲邀參加該活動,就連所屬經紀公司JYP都驚訝說到「LOUIS VUITTON邀請所有新人組合成員參加時裝秀,實屬罕見」。

圖片來源/nate

ITZY的作品宣傳期結束後,高人氣又擁有青春活力的他們就成為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近期則為美妝品牌「M.A.C」代言最新唇膏,2日,替品牌為期三天的快閃活動站台,更在現場舉辦小型的粉絲見面會。而從ITZY官方IG釋出的照片中,5人罕見超齡穿搭以黑色和大地色系展現優雅氣質,引起大批粉絲盛讚「ITZY每個人都是門面啊」、「都是我心中的女神」,成員也在文中向粉絲喊話「今天很開心看到大家,希望能再見到你」展現親民的一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而ITZY最近的演出活動,就在18日在日本舉辦的「KCON 2019 JAPAN」,不僅是ITZY出道以來首個海外演出,更將和前輩TWICE有合作舞台讓外界相當期待。而電視台Mnet釋出的宣傳片中,Lia則回應「出道3個月就能站上這樣的大舞台,感到相當光榮及新奇。我們將與JYP娛樂師姐TWICE站在同一個舞台,心情非常激動,也十分期待。」由於當天成員彩領的姊姊彩演所屬女團IZ*ONE,也是受邀團體之一,對此,彩領也興奮說到「能跟姊姊彩演一起登台,我覺得太神奇了!」可見ITZY出道短短3個月時間就已經迅速累積人氣。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現身機場「身邊0保鑣」!Lia「直接被推開」 驚恐60秒全曝光

TWICE日巡「一年前後對比圖」曝光!觀眾席內「ITZY 5人座」 網嘆:Somi消失了

女星只能靠化妝?ITZY「眼妝、眉毛全消失」 真實顏值曝光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