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部「中國女英雄」誕生!「上映時間」曝光 影迷敲碗期待!


漫威首部「中國女英雄」誕生!「上映時間」曝光 影迷敲碗期待!

大陸女演員「李冰冰」過去主演過許多電視劇以及電影,因精湛、卓越的演技也多次獲獎,自1998年以來,李冰冰與中國大陸四大花旦的徐靜蕾、周迅、趙薇、章子怡以及范冰冰並稱為「四旦雙冰」,成為大陸演藝圈中最具代表性與最具關注度的一線女星之一。近日漫威推出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然而在2017年也有消息指出李冰冰將成為漫威史上第一位中國女英雄,近日再度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圖片來源/李冰冰

圖片來源/李冰冰

圖片來源/李冰冰

2017年開始不斷有消息指稱漫威將拍第一部中國女英雄的電影《虎影俠》,該電影主要講主角虎影俠安婧(李冰冰飾演)在經歷喪夫之痛後,決定過普通人的生活,但期間莫名被捲入一場陰謀中,虎影俠為了還超級英雄一個清白,用特殊能力和黑暗勢力鬥爭,但是具體這個人物會有怎樣的超能力,目前官方也尚未公布,但自從2017年宣布將要開拍之後,至今已經快要3年的時間,然而目前在百度科吧中寫著2019上映,也讓影迷們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除了《虎影俠》之外,漫威也傳出將開拍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而該角色在1973年就曾出現在漫畫中,他是一位在中國出生的世襲武術家,而他的父親在漫畫中是個反派角色,上氣從小與世隔絕、接受各種武術訓練,傳統的拳法、雙截棍、劍術等,不勝其數。他沒有任何超能力卻習得所有中國武術的精髓,和黑寡婦一樣是少數沒有超能力、卻能與超能力者並駕齊驅的超級英雄。

圖片來源/cinesconditeok

日前漫威上映了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票房也突破新高,也因為這樣讓許多網友想起了在2017年時就說要開拍的中國首位女英雄《虎影俠》,雖然直到今日上映時間僅寫下2019年,但影迷們都相信距離正式上映不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