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11年...復仇者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網看「畫面左下角」集體崩潰狂標朋友!


《鋼鐵人》11年...復仇者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網看「畫面左下角」集體崩潰狂標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勞勃道尼.jpg
小勞勃道尼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已經超過一周時間,作為宇宙系列電影的結局,遍佈世界的漫威迷也相當不捨,而今日(美國時間2日),正逢於2008年上映由小勞勃道尼主演的宇宙系列第一部作品《鋼鐵人》滿11年,為此,小勞勃道尼在個人IG分享復聯英雄合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然而畫面左邊「索爾」克里斯漢沃夫的反應,卻讓網友集體崩潰更瘋狂標記朋友表示「超級爆笑」。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為宇宙系列作品畫下句點,而2008年5月2日,由小勞勃道尼主演的第一部作品《鋼鐵人》終於催生,適逢上映滿11周年,小勞勃道尼在個人IG分享,英雄們在片場合體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而他也在貼文中表示「鋼鐵人11歲生日快樂,謝謝你東尼史塔克」。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影片一出也引起世界漫威迷送上祝福,更引用劇中台詞表示「我愛你3000次」,也有網友感傷表示「無法接受鋼鐵人死掉的事實」,但有更多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左邊的「索爾」克里斯漢沃夫竟不斷扭腰擺臀,舞步都不在節奏上以外引起網友討論。

 
 
 
 
 
 
 
 
 
 
 
 
 

#Happy 11th #Birthday to #IronMan 1 , released on this day in 2008... #TeamStark #thankyou (? @jimmy_rich )

Robert Downey Jr.(@robertdowneyj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終局之戰」中消滅薩諾斯的任務最終仍落到鋼鐵人手中,當時他一句「我是鋼鐵人」犧牲自我的畫面不知道賺了多少影迷熱淚,畢竟鋼鐵人作為宇宙系列的起源,陪伴了影迷11年的歲月,也同時是漫威影業和小勞勃道尼個人演藝生涯起死回生的一年。

圖片來源/twitter


2008年上映的《鋼鐵人》以5億8千萬美金的最終票房,跌破大家的眼鏡。此前由於漫威瀕臨破產,決定以最低成本拍攝電影,導演是演員強法夫洛,演員則是背負超速駕駛、吸毒等負面形象的小勞勃道尼,答應以50萬美元的片酬接下拍攝工作,憑藉著小勞勃道尼本身大起大落的人生,成功演藝鋼鐵人的劇本,也開啟漫威影業長達10多年的榮景。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聯 4 》「我愛你3000次」數字是重點!一查傻了:彩蛋埋超深!

《復仇者》女英雄聚餐「座位有亮點」!網友看哭:怎麼漏了他...

67位英雄全成灰燼!薩諾斯「悲慘童年」曝光 殺戮全是宿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