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 「IG曬童年照」!仙氣爆棚「瓜子臉+渾圓大眼」 網看傻:誰會想到身材變這樣...


DJ Soda 「IG曬童年照」!仙氣爆棚「瓜子臉+渾圓大眼」 網看傻:誰會想到身材變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韓國女神DJ Soda現年已31歲的他,卻擁有甜美外表和魔鬼身材,被外界認為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卻也不避諱在個人IG展現好身材,讓他多年來始終保持超高討論度,也擁有300萬的追蹤大軍。然而DJ Soda不科學的身材卻時常被冠以「塑膠臉」的傳聞,2日,他突然公開兒時照片,同樣精緻的五官被粉絲盛讚「根本是母胎美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知名DJ Soda以魔鬼身材為外人所知,然而每每在IG公開照片就不免有酸名掀起整形論戰,雖然DJ Soda從未正式回應,不過2日,他突然在個人IG公開4張小時候的照片,似乎間接打臉整形謠言。一張還沒到上學年齡的照片中,DJ Soda已經擁有渾圓大眼和可愛的嘴邊肉,而另一張在學校拍攝的照片中,DJ Soda除了不變的大眼睛外,更增添一股仙氣,中分及肩短髮凸顯瓜子臉的線條,和現在已經31歲的他似乎沒有太大差異。

而DJ Soda照片一出,雖然有網友相當驚訝更問到「這真的是小Soda嗎」,不過精緻五官仍引起大批粉絲洗版留言說到「太可愛了」、「原來是母胎美人」、「誰會想到他身材變這樣還爆紅」。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DJ Soda因為音樂祭活動現身泰國、新加坡等國家,同時也撥空在當地旅行,更在個人IG釋出不少比基尼照。包括日前參與泰國潑水節,DJ Soda沒穿內衣單穿一件針織貼身洋裝,就在當地玩起水戰,全身溼透的模樣更凸顯性感身材,此外,也體驗立式划槳活動,影片中,將全身趴在槳上的DJ Soda泳裝側邊大挖洞設計,讓他的豐滿上圍若隱若現,再度引起粉絲直呼超級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항복합니다!! ?‍♀️? I surrendered. #songkranfestival #songkran2019 #songkran

Dj Soda Official ??(@deejayso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DJ Soda此次發文公開小時候照片,其實是響應社群自2006年來為期已久的活動「Throwback Thursday」(簡稱 TBT),該活動起源於一名喜愛復古球鞋的部落客,2010年在社群興起後才被大肆流傳,內容多是分享過去的正向文章形式包括照片、音樂等等。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DJ Soda「高中證件照」出土!網一看:怎麼不一樣...

DJ Soda「比基尼太小」!海灘「跪地跌倒」害羞畫面 掌鏡人全程目睹!

DJ Soda吊帶褲裡「沒穿內衣」!一彎腰「領口鬆了」 50萬人全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