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要求「這真的要改」!V當場尷尬 緊急遮臉喊「拜託不要這樣」


粉絲要求「這真的要改」!V當場尷尬 緊急遮臉喊「拜託不要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於4月12日攜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先是於美國電視節目《Saturday Night Live》進行主打歌《Boy With Luv》初舞台演出,近日更是於韓國國內展開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25日,成員們出席首爾新村的簽售會,與粉絲近距離的互動,其中,成員V竟被粉絲要求「修理心臟」,整段被反撩的影片被粉絲們捕捉下來,造成一股熱議。

圖片來源/Dispatch

25日,防彈少年團現身於首爾新村舉辦的新專輯簽售會,展現親民的一面,從戴髮箍、頭套到裝可愛等等的互動,增進與粉絲之間的距離。其中,一位女粉絲讓成員V戴上了三眼怪的頭套後,開始稱讚新專輯的優點,在看似平常的對話後,女粉絲突然接著說「泰亨啊,你全部都做得很棒,但如果能修正補強一個東西的話就更好了」,此話一出讓V有些緊張,並恭敬的反問女粉絲「是甚麼呢?請告訴我」,不料,女粉絲竟然回答「我的心臟」。

圖片來源/Youtube

此話一出,讓V頓時害羞的將三眼怪的頭套往下拉蓋住自己一半的臉,粉絲肉麻的答案令他不知所措十指成線捲曲狀態,並小聲地說到「啊~拜託不要這樣....」,害羞的舉動讓現場突然躁動起來,粉絲相機的快門聲更是暴增,為了捕捉這段精彩的畫面。而整段對話的影片更是被網友上傳到網路,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紛紛表示「泰亨的聲音跟笑容真的超甜」「好羨慕韓國的粉絲哦」「泰亨好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防彈少年團也在2日赴美參與《2019 Billboard Music Awards》,除了連續三年蟬聯「最佳社群媒體藝人獎」,更是首度勇奪「最佳雙人組/團體獎」,打破了KPOP有史以來的得獎記錄,他們也在得獎的同時大聲地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另外他們也在當天與歌手Halsey一同演出新歌《Boy With Luv》現場氣氛頓時飆到了最高點。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RM:我們都戴海爾希送的手環!他袖子一撩「慘況發生」 全網抓包:偷收手了!

柾國突然脫隊「衝去跟他握手」!「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驚:BTS好常接觸!

Jin演出滑倒「重摔尾椎」! 原地「呆坐5秒沒動」 影片流出粉絲全嚇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