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正花「不會續約」!公司曝「EXID最後合體」日期 粉絲淚崩!


Hani、正花「不會續約」!公司曝「EXID最後合體」日期 粉絲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韓國女團EXID自2012年出道以來已有七年的時間,因此年初就頻傳EXID能否度過「7年魔咒」的消息,不過今日一早,所屬經紀公司香蕉娛樂Banana Culture已經正式發出聲明,顯示EXID不會解散,不過成員正花、Hani則確定解約,而另外3成員包括慧潾、率智和LE會續約,而公司終於公布EXID近期5人合體的最後機會。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EXID出道7年來,始終以堅強舞蹈和吞CD的演唱實力,知名度一路越走越大開,不過5月底,EXID和所屬經紀公司香蕉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對此,經紀公司也在稍早發布官方聲明。聲明中強調公司考量到EXID對公司和粉絲都是深具意義的組合,因此「不考慮解散,而是在轉換期準備新的挑戰」。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針對成員狀況,公司解釋成員正花、Hani確定解約「尋找新的公司」,而慧潾、率智和LE則會續約,其中慧潾將多從事音樂和綜藝活動,而率智和LE則繼續歌唱事業「準備日後作為solo歌手的活動」公司也承諾會積極栽培留在公司的3位成員。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經紀公司也同時發布EXID的回歸消息,預計在15日已發表迷你專輯,屆時將會是EXID 5人合體的最後機會,之後5人將會短暫休息,粉絲雖然期待卻也難掩落寞有人祝福表示「祝福各位都有美好發展」,但也有粉絲難過說到「說不會解散,但大都不會繼續活動了」。

圖片來源/twitter

 

以下為EXID所屬社立場全文:

大家好,我是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

向您傳達EXID續約的正式立場.

成員許率智、安孝珍、徐慧潾以與本公司合作的信任為基礎決定續約,HaNi、樸正花 與公司經過深入討論後,在雙方協議下,預計2019年5月末合約到期後,為了各自的目標尋找新所屬社.

與本公司續約的三名成員暫時將以個人活動為主.率智和LE各自擁有出色的演唱實力,說唱實力和製作能力,正在準備日後作為solo歌手的活動,慧潾則通過多才多藝的魅力和高好感度的形象,考慮參加多種放送及音樂活動.

EXID不僅是對本公司是意義深遠的組合,而且對各位粉絲來說也是珍貴的組合,因此不考慮解散組合. 成員們不是解散組合,而是在轉換期準備新的挑戰,為了以後再次展開活動,正在一起研究方法.

本公司將全力做好率智、LE、慧潾的穩定個人活動,為三位成員更活躍,更多樣的活動提供全力支援. 

另外,對於離開現在的所屬公司Hani和正花也深表感謝,雖然正式的合約已經到期,但是以後會真心支持兩位要走的路.

請大家為即將迎來新開始的EXID5成員給予無保留的鼓勵和支持.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