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邪惡舞步」TWICE短裙一穿狂曝光!網友傻了:還3首都有!


「100%邪惡舞步」TWICE短裙一穿狂曝光!網友傻了:還3首都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昨日在音樂節目拿下首個1位,實體專輯銷量也突破15萬張,是韓國女團初動專輯(發行一周內的專輯)中的最高紀錄。此次主打歌《Fancy》從服裝風格到舞蹈安排都加入不少性感元素,而韓國論壇「theqoo」網友卻發現「狗腿舞」似乎是第3次被編進舞步裡,不過網友也指出該動作搭配TWICE每次穿著的短裙指出「每次都走光」。

圖片來源/twitter

上周TWICE正式以新專輯回歸並展開宣傳活動,雖然此次從服裝造型到演出都首度挑戰性感風格,不過在韓國論壇「theqoo」中,網友以「即使回響不好也要硬塞進TWICE編舞裡的勇氣」發起討論,指出TWICE舞步中「大腿開闔」舞步不雅觀,甚至笑稱是「狗腿舞」;然而《Fancy》並不是第一次編進「狗腿舞」的歌曲,包括去年推出的歌曲《Yes or Yes》和《Dance the Night Away》都擁有一模一樣的舞蹈動作,成員子瑜就曾在節目中透露「練習時很吃力,大腿都沒力氣了」,而韓網也普遍無法買單並表示「一次的話沒關係,連續才是問題」、「這動作真的不好看」、「拜託不要再狗腿舞了」。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台灣網友除和韓網持同樣意見外,也指出TWICE時常穿著過短的裙子或褲裝,搭配「狗腿舞」時常會走光,並說到「不喜歡狗腿,特別是穿短裙會露出安全褲不好看」、「穿褲子跳可以,穿裙子很怪」、「穿裙子就會走光啊」。

圖片來源/ptt

事實上,上月25日,TWICE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演出時,就因為穿著窄身短裙又有大量開腿動作,特別是成員Momo的裙子就明顯不斷往上捲,此外由於TWICE的舞蹈編排普遍較密集,根本沒有時間拉裙子,而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多次被捕捉到底褲曝光的畫面,引起粉絲出面呼籲公司重視成員的服裝。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風波後首露面!台下「喊2字」逼哭Sana 全程「沒有看鏡頭」!

揮別平成年代!Sana「IG日文發文」 南韓網友氣炸:JYP歷史沒教好!

「志效」回歸舊照一比對....抓包「臉變了」!個人直拍片 超過150萬人看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