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染粉紅髮色」!照片雙手一拿開  往下看嚇呆:怎麼這麼深!


三上悠亞「染粉紅髮色」!照片雙手一拿開  往下看嚇呆:怎麼這麼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本身就醉心於韓流文化也是歌手出身的他,去年3月隨著女團Honey Popcorn正式出道,而他另所屬的大型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也即將推出新作品,上月底,三上悠亞透過個人IG向外界宣布惠比壽麝香葡萄新MV拍攝完成,而此次回歸更染了粉紅髮色,不過網友的眼神卻完全無法離開,三上悠亞改良式和服胸前深V的設計,直呼可愛又不失性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月底,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透過個人IG曝光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即將推出新作品,而MV也已經在東京淺草完成拍攝,1日,三上悠亞以一張自拍照展示回歸新造型。照片中,三上悠亞的髮色從原本的淺棕色,又在髮尾挑染粉色,引起網友盛讚超級可愛,而當天MV造型則身穿改良式和服,前一張三上悠亞還將胸口刻意摀住,另一張照片他大方將雙手放開,和服深V設計一路開挖到下胸,雖然外罩一層薄蕾絲,不過豐滿上圍還是若隱若現,讓大批網友無法專注新髮色並直呼「好可愛又性感」、「怎麼這麼深」、「性感女神無誤」。

而貼文中,三上悠亞也同時揮別平成年代,並迎接新年號「令和」第一天,並表示「再見平成、令和請多多指教」。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去年3月出道,由三上悠亞領軍的女團Honey Popcorn繼去年底成員松田美子出走後,目前團體除留下的櫻萌子外,上月7日,Honey Popcorn則透過官方推特,以一張團體照向外界宣布新增3位成員,而針對回歸日期和成員正臉照則仍保持神秘,不過也預告即將推出新作品,讓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三上悠亞「單穿醫師袍」會面台灣網紅!「扣子全解開」超兇畫面網:我病了!

「三上悠亞」密訪台灣!嘟嘴合照「珍珠奶茶」 IG限動「竟推爆這一家」!

換新制服驚見「天菜女警」!撞臉「三上悠亞」 網友:想被上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