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惹議!「木村拓哉」女兒甜蜜緊靠「TFboys成員」 網轟:配不上!


合作惹議!「木村拓哉」女兒甜蜜緊靠「TFboys成員」 網轟:配不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近日(4/29),木村光希PO出一段和易烊千璽合體拍攝雜誌的畫面,雖然只有短短數幾秒,立刻刷出大量的流量,立刻掀起網友一陣熱議。兩人分別為大陸和日本的新一代男神、女神,看見他們兩人合體,出現了許多不同的聲量,有一方期待他們合作後會有什麼新的火花,另一方面直說不懂為什麼要跟易烊千璽合作,十分傷人。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木村光希

圖片來源/微博

易烊千璽為TFBOYS的成員,相較於其他兩位成員,易烊千璽受到的關注度明顯不是特別高。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的女兒,於2018年出道,訪問中母親曾透露出:「只准他接模特兒及廣告工作,不準接有關演藝的工作,並希望以課業為優先。」兩人合體拍雜誌,雖馬上刪除,但這回的合作,短短三天內就刷出大量的流量。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木村光希

只見在畫面中,可以看見易烊千璽坐在車內喝著飲料,木村光希則穿著合身黑裙站在車外,對著鏡頭擺出撩人撐頭姿勢,雖然畫面只有短短的五秒,而木村光希PO出之後,雖然馬上刪除,但兩人這次的合作,已成為討論的焦點,期待正式發出之後的成果,會是如何,令人相當的期待!

圖片來源/會火

近日,易烊千璽很受雜誌的青睞,還成為首個登上全球頂尖雜誌《Vmagazine》的中國藝人,幾乎所有的頂尖雜誌都拍過,對於跟易烊千璽合作的人紛紛都對他的表現是讚賞跟喜歡的。加上木村光希也在去年出道後在時尚界迅速走紅,經常成為各大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兩人這次的合作可謂是「時尚界的合作」!粉絲也直呼:「可以說是有種莫名的CP感嗎」、「天吶這個肩膀有多少女孩子都想靠一靠的」

圖片來源/木村光希

圖片來源/湖南衛視貼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