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女英雄聚餐「座位有亮點」!網友看哭:怎麼漏了他...


《復仇者》女英雄聚餐「座位有亮點」!網友看哭:怎麼漏了他...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今年 4 月底於全球上映之後,現在已經成為了世界各國影迷最火紅的話題。面對這部被漫威老闆稱為「MCU 一個時代完結篇」的超級英雄大作,許多影迷也紛紛在網路上聚集起來討論自己最愛《復仇者聯盟 4》的哪一幕劇情畫面。以下內文有微雷,請斟酌瀏覽。

圖片來源:imdb

▼在《復仇者聯盟 4》當中令人無法忽視的浩大場面之一,那就是最終「女力集結」聯手打怪的感人團結畫面。為了紀念 MCU 這一個鋪陳長達 11 年的女性超級英雄齊聚重大畫面,美國 Reddit 鄉民 888mphour 還繪製了下面這一張《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女力海報來紀念。

圖片來源:reddit

▼就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依然如火如荼於全球熱映中的同時,在上周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獨家分享了自己找來漫威「女力超級英雄」齊聚一堂,進行可愛的女性復仇者私人聚會照片。

圖片來源:instagram@robertdowneyjr

▼這場眾星雲集的漫威女性聚餐上,可以發現演員們都用心化上了《復仇者聯盟 4》妝容,包含「葛摩菈」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費心把全身都塗綠、「黑豹妹」莉蒂西亞萊特(Letitia Wright)也完美呈現舒莉造型,有趣的是仔細一看「涅布拉」凱倫吉蘭(Karen Gillan),原來這位女演員選擇戴上了頭罩。

圖片來源:instagram@robertdowneyjr

不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曝光這一場「女力復仇者 Women of Marvel 私人聚會」照片之後,許多漫威粉絲都忍不住哀嚎:「怎麼沒有看到史嘉蕾喬韓森?」、「是因為黑寡婦死了嗎」,事實上這位漫威頭牌女星被猜測目前很有可能已經正在秘密拍攝《黑寡婦》角色電影,不過還是有眾多漫威影迷對於《復仇者聯盟 4》女性超級英雄齊聚的鏡頭少了黑寡婦感到難以平復,忍不住為這位初代復仇者元老抱不平。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67位英雄全成灰燼!薩諾斯「悲慘童年」曝光 殺戮全是宿命! 

雷/《復聯4》黑寡婦結局「網友負評爆鍋」!編劇親回:身世決定一切!

雷/「鋼鐵人」已經有繼承人?!《復聯4》這些角色畫面少 但是「未來很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