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整形成「翻版Angelababy」!「巨額花費」曝光 網友全嚇傻!


「百萬網紅」整形成「翻版Angelababy」!「巨額花費」曝光 網友全嚇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韓國知名模特「潘南奎」擁有8頭身的超好比例,平時非常喜歡做瑜伽,更被譽為「健身女神」,而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與健身影片,在大陸也頗有知名度,在抖音上也有400多萬的粉絲,不少人認為她長得很像女星Angelababy,近日有知名娛樂博主爆料指稱她花了巨額的錢,並照著Angelababy的模樣整形,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潘南奎

圖片來源/潘南奎

圖片來源/潘南奎

韓國知名模特兒潘南奎有著相當火辣的好身材,以及亮麗的外型,然而她現在的樣子和過去剛出道時的樣子相差許多,大家都紛紛猜測她持續有在整形,且她現在的模樣越來越像Angelababy,尤其是那指標性的微笑唇形,幾乎和Angelababy一模一樣,近日有許多娛樂博主再度挖出她整形的消息,並指稱:「據說花了10億韓元照著Angelababy整容」,約當花了台幣2671萬整形,金額相當龐大。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她的臉假美假美的 塑料感好重 有點像假人」、「微笑唇和那個空洞的眼神是真的很像了」、「整的真的挺好看的」

左圖:潘南奎 / 右圖:Angelababy

左圖:潘南奎 / 右圖:Angelababy

圖片來源/娛叔

過去潘南奎也曾因為成為小三而躍上新聞版面,在去年4月時,她被爆出搶走閨蜜老公,還直接向對方嗆聲「我男友是妳老公」,根據東森新聞的報導指出:「爆料者說明,潘南奎的大陸閨蜜Mandy日前發文表示潘南奎傳訊息給他:『Now my bf, Ur husband?(現在我的男友是妳老公?)』,而Mandy看見訊息後,火大表示她知道老公有不少女友,但她對2人之間的感情沒有興趣,潘南奎竟又說:『我認識很多有錢人,但覺得我和他(藍柏林)是真愛』」,讓Mandy氣急敗壞,潘南奎也因此被大批網友砲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潘南奎因火辣的身材以及神似Angelababy的外型而廣為人知,近日再度被網友爆料花了10億韓元整形成為Angelababy,也讓網友相當驚嘆她的財力以及和Angelababy的超高相似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