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第二季「OG級選手」遭淘汰!寫歌Diss「吳亦凡」:還我金項鍊,渣男!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OG級選手」遭淘汰!寫歌Diss「吳亦凡」:還我金項鍊,渣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去年相當火紅的節目《中國新說唱》將在今年下半年時推出第二季,日前官方微博也宣布了導師名單,顛覆以往大家各種分析與猜測的結果,第二季的導師將原班人馬回歸,然而目前第二季目前已經進入到海選的階段,日前官方也公布了一些選手名單,然而有選手疑似因為被淘汰心生不滿進而寫歌diss吳亦凡,該首歌影片曝光後也被大批網友撻伐。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近期官方消息曝光了一些晉級選手名單,知名嘻哈博主也整理出詳細的完整版名單,其中有一位來自大陸貴州的說唱歌手「方仔」無緣從導師們手中接下進擊的項鍊,而他也在海選結束後寫了一首歌Diss吳亦凡,在歌曲開始前也說出了一段旁白,意指一定要拿到金項鍊才算數,如果只說了「等我一下」的話,那千萬別等了,歌詞也寫道:「還我金項鍊,渣男吳亦凡」,歌詞不斷圍繞著吳亦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然而網友看見這首歌之後,紛紛傻眼的留言:「可是說實話這水平真不咋的呀」、「感覺像個怨婦」、「整首歌給我的感覺就是個怨婦」、「沒過就喜歡diss,一群沒素質的rap歌手,歌手?不配」、「就你還說唱歌手呢?唱的是個啥,鼠來寶?」、「聽了這首歌之後我覺得kris淘汰他是正確的」,而方仔之後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首先我先申明雖然我給Kris寫了diss但我對他並無惡意」,並說明了當天海選的過程,並表示當天輪到他們那組的時候,吳亦凡手中只剩下2條金項鍊,接著吳亦凡要求他和其他三位選手Battle,但方仔深知他自己鬥不過其中一位,因此寫了這一首歌曲。

圖片來源/嘻笑堂

圖片來源/方仔

方仔在《中國新說唱》海選結束後寫了一首歌《Badboy Kris》Diss吳亦凡,然而他事後也在個人微博上澄清自己沒有惡意,只是搞笑、輕鬆的性質做出這一首歌,但吳亦凡的粉絲似乎相當不滿,認為他在歌曲中的用詞相當不妥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