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平成年代!Sana「IG日文發文」 南韓網友氣炸:JYP歷史沒教好!


揮別平成年代!Sana「IG日文發文」 南韓網友氣炸:JYP歷史沒教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日本罕見在天皇尚未離世就更換新年號,4月30日,日本明仁天皇發表講話後正式退位,結束30年的平成時代,1日,德仁即位成為第126代天皇,同時迎來令和時代,不少日本人民和藝人也都紛紛以不同形式揮別平成迎接新的年號。而在韓國演藝圈發展的TWICE日籍成員Sana,也同時在官方IG發文揮別舊時代,卻沒想到引起大批韓國網友洗版怒轟公司JYP娛樂「歷史沒教好」!

圖片來源/twitter

1日,日本正式迎向新時代「令和」,為此,人在韓國演藝圈的女團TWICE日籍成員Sana,昨日晚間也在官方IG上傳一張自拍照,同時以日文發文揮別平成時代。文中,Sana感慨說到「作為平成年代出生的人,面對平成的結束總感覺有點寂寞」,接著也喊話「平成年代辛苦了,讓我們朝向令和新時代出發,愉快的度過平成最後一天吧」文末也標註「謝謝平成」、「令和請多指教」等字眼。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一段短短揮別平成的文章,卻引發韓國當地網友不滿,直指所屬公司JYP娛樂「不教韓國和日本歷史嗎」、「了解韓國歷史的人都知道日本天皇意味著什麼」。同時,也有不少網友起底過去TWICE可能挑起兩國敏感話題的訊息,包括成員多賢曾經穿著印有「MARYMOND」的上衣,就被無辜指出支援慰安婦而緊急下架照片。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也再度指出過去光復節,TWICE疑似因為有日籍成員而從來沒有發文一起慶祝,不理解Sana為何要以日文發文揮別平成並說到「心碎了…日本人啊」、「一定要用官方帳號嗎」、「即使有3名日本成員,TWICE還是南韓女團,即使南韓人赴日旅遊很頻繁,但歷史上仍是不友好的關係。」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引起網友不滿,不過仍然有理性網友出面護航表示,Sana文章中隻字未提日本天皇,只是單純感嘆時光流逝,希望外界不要帶有色眼光、過度解讀。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首曝「台灣家中裝潢」!穿塑膠拖鞋「跳舞」 家人一致反映粉絲笑翻!

「志效」回歸舊照一比對....抓包「臉變了」!個人直拍片 超過150萬人看過!

Momo熱舞綁繩斷掉!衣服直接下滑「上胸曝光」 他壓著跳完全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