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直播「姐姐正臉」曝光了!網認出「有像Jennie」 外表太仙跪求出道!


頌樂直播「姐姐正臉」曝光了!網認出「有像Jennie」 外表太仙跪求出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近年不少韓國藝人都紛紛當起TouTuber經營自己的頻道,同時也讓粉絲看到偶像不同的面貌,而女團MAMAMOO的成員頌樂,也在1月開設個人頻道「Solasido」,29日,甚至在YouTube直播和粉絲互動,甚至邀請「特別來賓」他的姐姐容熙(Yonghee暫譯),而首次露面的姐姐被網友盛讚擁有超高顏值,甚至還被指有點像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直播時,還因為疏於使用功能而崩潰的畫面讓外界印象深刻,不過29日,頌樂再度開直播,甚至預告會有「特別來賓」而外界也紛紛猜測可能是鋼管老師或是其他成員,不過直播進行到一半,頌樂則暗示是「跟我非常親近的人」,而當姐姐容熙突然驚喜現身,大批網友就盛讚到「兩姊妹的基因真好」、「姐姐已經可以出道了吧」。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姐姐容熙和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長的很像,兩人都擁有漂亮的鵝蛋臉,且擁有細長卻迷人的貓眼,另也有人認為姐姐其實是Jennie、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和女歌手Heize的綜合體,集結了瑟琪漂亮的單眼皮和Heize的消瘦的臉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直播中,也透露姐姐真正的職業其實是成衣技術設計師,1988年出生的他,也才比頌樂大了3歲,年齡差距很小,不過小時候也時常吵架。直播中,頌樂雖透露長大後不常鬥嘴,然而也回憶起某次激烈爭吵的狀況,當時頌樂扯了姐姐的頭髮,容熙突然消失讓他以為沒事了,沒想到回來的容熙竟是拿著一瓶殺蟲劑往房間狂噴,激烈爭吵讓網友表示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練鋼管「從高處摔落」!頌樂急跑醫院 鏡頭沒拍臉:我無法面對...

頌樂深夜「無意識行為」嚇壞成員!一醒來「枕頭全頭髮」  還原現場主持群光聽都怕

「頌樂」台上突解開皮帶!手爬上胸「撕破背心」 豐胸細腰全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