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回歸舊照一比對....抓包「臉變了」!個人直拍片 超過150萬人看過!


「志效」回歸舊照一比對....抓包「臉變了」!個人直拍片 超過150萬人看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效.jpg
志效

24日,韓國女團TWICE以全新專輯《Fancy You》回歸,此次從預告照到回歸Showcase的服裝風格都明顯感覺到TWICE嘗試挑戰成熟且性感的概念,其中25日,TWICE現身音樂節目打歌時,隊長志效的個人照,就被發現右下眼角多了兩顆痣,被網友直呼「超級性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25日,TWICE為新專輯的主打歌《Fancy 》現身電視台Mnet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而從媒體釋出的照片中,成員一字排開不同以往的大膽服裝風格,秀出螞蟻細腰和纖細長腿,其中隊長志效的近拍照中,當天身穿斜肩短洋裝,配上一頭深色中長髮相當優雅,更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右下眼角多了兩顆痣,由於過去從沒看過志效臉上有痣,而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超級性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志效右下眼角的兩顆痣是天生的,不過過去都刻意用粉底將痣蓋上,而日前志效就曾透過MV拍攝的幕後花絮中,透露「想著這次的『Fancy』要不要有新的感覺」,因此就大方將以往刻意隱藏的痣曝光,而彩瑛也非常鼓勵志效並說到「你的痣真的很漂亮」。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近期電視台Mnet的官方YouTube頻道終於釋出,TWICE在《M!Countdown》中的個人直拍片,其中隊長志效的點閱率才4天時間就已經有153萬人次觀看,比起次高的老么子瑜的65萬,硬是超過一半的觀看次數。不少粉絲針對志效的勻稱身材盛讚到「他看起來好健康,好美的腿部肌肉」、「現在簡直是團中門面了」,也有人觀察到志效即便站在隊伍最後方時,也不忘演出的表情管理,可見外界相當看好此次回歸的志效。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首曝「台灣家中裝潢」!穿塑膠拖鞋「跳舞」 家人一致反映粉絲笑翻!

Momo熱舞綁繩斷掉!衣服直接下滑「上胸曝光」 他壓著跳完全場!

志效現身「後面那女孩」!正到「登韓網熱榜」 粉絲差點沒認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