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復聯4》結局早暗示!「4大畫面」全湊齊 佩姬卡特「一句話騙了10年」!


雷/《復聯4》結局早暗示!「4大畫面」全湊齊 佩姬卡特「一句話騙了10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每個角色都透過各自的方式劃下句點,其中美國隊長上映前都被外傳可能領便當,最終卻在時空攔截中選擇滯留過去,與佩姬卡特廝守到老,不過最讓影迷不解的是,古一法師和浩克在劇中曾說過「每個個體的未來都是不可更改的」,引起外界質疑美國隊長和卡特其實就是命定的伴侶。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未來不可更改,因此美國隊長就不可能回到過去甚至改寫生命和卡特重逢,透過《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和復仇者聯盟結局中的台詞,抽絲剝繭證實兩人自始自終都是在一起的。

圖片來源/twitter

為此,外界回顧在2014年播映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當時美國隊長在展覽看了1953年佩姬卡特受訪的影片,她說到「他拯救上千人,包括原本將成為我丈夫的人,他死之後,仍舊改變我的生命。」當時觀眾可能認為「他」指的是一名無名士兵,不過很有可能就是美國隊長回到過去救了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當時一幕美國隊長探訪93歲的卡特,畫面中,已經得了老年癡呆症的卡特,桌上擺了一張照片,畫面中有卡特和兩個孩子,而孩子也長的有點像美國隊長,並沒有其他男人的身影,當時卡特也對美國隊長說到「最棒的是,我們能重新開始」似乎預示著兩人感情的發展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再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回到1970年,要奪取宇宙魔方時,為了躲避保全追查意外躲進了卡特的辦公室,桌上一張竟擺了一張美國隊長的舊照。顯見,當時年近50歲的卡特,已經有家庭,而丈夫就是美國隊長,因為卡特不太可能另結新歡卻留著舊情人的照片。

而從片中末端,一台從畫面開過的20世紀40年代的汽車,外界推測,美國隊長應該是回到1947年到1953年間和卡特重逢,並成婚。針對這埋了10年的伏筆,終於在「終局之戰」中得到解答,外界也相當佩服10年前卡特的一句話,原來藏著如此深意。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奇異博士「比1」其實有陰謀?一次看完《復仇者4》8大爆笑橋段!

《復仇者》官網「竟然暴雷了」!「4大重點」全看光 影迷傻眼:說好不劇透...

爆雷一時爽?「李榮浩」演唱會「險劇透《復仇者4》」 上萬粉絲「破口大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