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首曝「台灣家中裝潢」!穿塑膠拖鞋「跳舞」 家人一致反映粉絲笑翻!


子瑜首曝「台灣家中裝潢」!穿塑膠拖鞋「跳舞」 家人一致反映粉絲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而台籍成員子瑜前陣子利用工作空檔直播時,也承諾之後會時常開直播和粉絲聊天,讓外界相當期待。29日,子瑜在TWICE的官方IG分享家中跳舞的影片,除了首次曝光家中裝潢,其中最大亮點竟是坐在身後,低頭滑手機的弟弟,被網友笑稱「旁邊的家人都沒反應,是習以為常了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子瑜,29日晚間,在TWICE的官方IG分享自己年初回家,在客廳跳舞的影片,以及一張和毛絨狗娃娃的自拍照。文中,子瑜向外界透露「以前會在家裡這樣學著跳好幾首」還附上一個尷尬大笑的表情符號,文末也感謝粉絲對新作品的熱情支持,同時預告本周將現身音樂電台。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影片中,子瑜穿著相當居家,一身黑色外套短褲,腳踩著藍色塑膠拖鞋,就在客廳正中央隨著音樂擺動肢體,不過由於是無聲影片,光看肢體動作都讓粉絲笑稱「好像在跳健康操」、「雖然不知道在幹嘛但是有夠可愛」,不過最大量點還是子瑜身後家人的反應,不僅弟弟低頭滑手機,其他家人也都各自作手邊的事,被網友笑稱「旁邊的家人都沒反應,是習以為常了嗎」、「要我就一起跳了」。


此外,還意外曝光家中裝潢,溫馨的褐色壁紙,前方擺滿了四張大型沙發,中間也有一張大桌子,不過卻還有不少空間可以跳舞活動可見家中客廳還算寬敞。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前子瑜透過VLIVE直播時,曾經抱怨過外界對他的自拍要求太高,並澄清「不喜歡事先準備很多的那種自拍」,甚至和彩瑛請益「上帝視角」的拍法,卻歪樓把鏡頭放到頭頂高度,滑稽自拍笑翻粉絲,而此次又時隔多時分享自拍照,粉絲一看也立即盛讚子瑜「這張自拍很好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主持人「30秒連續拷問」!子瑜「慌到結巴」:慢慢的… 求救信號網:太溫柔~

TWICE回歸被酸:只剩顏值!「 3 點關鍵」被道破 粉絲心疼:幫公司賺那麼多…

TWICE新MV...子瑜腳踩的「靴子」!畫面放大 網認出「七龍珠同款」超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