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奪命連環call」!Red Velvet直播中斷 成員臉垮:不要再打了!


私生飯「奪命連環call」!Red Velvet直播中斷 成員臉垮:不要再打了!

韓國女團Red Velvet近期為活動「V heartbeat」和多組韓國藝人飛往越南參加活動和演出,由於Red Velvet是首度來到越南,當地竟有粉絲製作「5色雞毛撢子」迎接成員相當有創意,而Red Velvet除忙於工作也播空透過IG直播,和粉絲互動,但沒想到直播才剛開始沒多久,疑似有私生飯不斷撥打電話,讓成員苦惱直呼「怎麼辦」。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上周(26日),Red Velvet現身為VLIVE的活動「V heartbeat」站台甚至演出,而晚間則在飯店,透過官方IG直播和粉絲晚餐約會,不過卻因為接到私生飯的電話,讓直播數度中斷。影片中,直播才開始不到5分鐘時間,Joy的手機就開始不斷震動,接著瑟淇的手機也跟著接到電話,由於不想打擾直播心情,Joy和瑟淇第一時間都口氣平穩說到「我們一直接到粉絲的電話,不應該這樣做,請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們了」試圖和平勸退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才經過5分鐘時間,Irene也加入晚餐時,私生飯又開始不斷打電話騷擾,這時Joy終於忍不住主動掛掉電話,並且再度重覆說到「不要再打了」,不過粉絲仍然持續撥打電話,最後Joy果斷把手機關機,才成功杜絕粉絲騷擾。

大批網友看見Red Velvet成員的私生活備受打擾,心情也明顯受到影響都紛紛出面抱不平表示「Joy應該要把手機號碼直接換掉了」、「因為私生飯一直打電話直播都中斷了」、「可以停止這行為嗎?看了真的很生氣」。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3'25處)

不過整場直播過程,除了一開始受到私生飯打擾而不快,成員間的互動相當愉快,甚至有網友指出Irene的笑聲非常豪放,和平常高冷形象十分不同。影片中,像是瑟淇講起把蟋蟀踩死餵小雞的故事,Joy為蟋蟀打抱不平,瑟淇卻反駁「為了小雞」,眼看兩人唱起雙簧,一旁的Irene竟放聲大笑到尖叫,似乎已經忘了還在直播,讓網友直呼私下的Irene簡直是不同人。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瑟琪」晃過眼前...粉絲一看「腳速不對勁」!拉出「經典動圖」 全嚇傻:腳內建輪子?!

盤點SM女星「預知超能力」!背後相框險砸落 Irene「一手接住」成員全看傻!

Irene「晃過眼前」!法國老外衝了「大喊一聲」 她「31秒近距離互動」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