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熱舞綁繩斷掉!衣服直接下滑「上胸曝光」 他壓著跳完全場!


Momo熱舞綁繩斷掉!衣服直接下滑「上胸曝光」 他壓著跳完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日前終於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此次回歸從服裝風格到舞蹈都充分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和成熟元素,28日,也現身由電視台SBS舉辦的演唱會「Super Concert」,不過TWICE彩排回歸主打歌時,成員Momo的綁帶上衣竟然就在舞台鬆開,讓Momo不得以拉著上一跳完全場,影片曝光後讓粉絲看的相當心疼,呼籲公司「不要再給他穿過度裸露的衣服」。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韓國女團TWICE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以來就讓外界看到十分性感的一面,28日現身電視台SBS舉辦的演唱會「Super Concert」也同樣為粉絲帶來主打歌舞台,沒想到成員Momo綁帶上衣後方綁繩竟突然斷裂。影片中,演出長剛開始,當天身穿短版綁帶上衣的Momo,脖子後方的繩子就已經斷裂,不過密集的舞蹈動作,讓Momo幾乎無暇將綁繩扣上,最後以為已經固定住後,Momo再度專注舞蹈,沒想到上衣竟直接往前掀開,嚇的Momo趕緊用手遮住胸口。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1'37處)

過程中,成員志效和娜璉也趁著舞蹈排成一列時,抓緊時機趕緊將Momo脖子後方的繩子固定,接著才繼續演出,不過撐不了多久,綁繩還是故障了,整首歌長達4分多鐘的時間,Momo幾乎是以左手高舉拉著肩帶的姿勢完成演出,讓粉絲看的相當不捨直呼「不要再給他穿過度裸露的衣服」、「Momo的敬業精神值得更公平的對待」、「為什麼總要讓女團走光」。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此次想加入性感元素的TWICE,從服裝風格就已經大改不少,上週現身音樂節目打歌,成員幾乎都身穿短裙跳舞,其中Momo的裙子因為太過貼身,只是稍微跨部,安全褲都會若隱若現,透過鏡頭由下往上拍,曝光畫面令粉絲實在無法買單公司的服裝造型。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志效現身「後面那女孩」!正到「登韓網熱榜」 粉絲差點沒認出!

TWICE回歸舞台「裙子一直往上捲」!鏡頭「由下往上拍」網友全罵翻!

TWICE回歸被酸:只剩顏值!「 3 點關鍵」被道破 粉絲心疼:幫公司賺那麼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