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變青蛙》爆翻拍陸版!「演員名單」外洩 網驚見「台版原演員」!


《王子變青蛙》爆翻拍陸版!「演員名單」外洩 網驚見「台版原演員」!

陸版的《王子變青蛙》自從開拍以來就相當低調,對演員名單也並未詳細說明,不過近日傳出殺青消息,有幾位明星也在網路上po出慶祝自己殺青的貼文,雖然沒有明確說明是哪一部戲殺青,但讓大家紛紛猜測就是《王子變青蛙》,近期也有網友釋出自己與男主角的合照,引起網友們相當高的關注,事件的討論度也越來越高。

圖片來源/娛樂榜花

《王子變青蛙》是台灣2005年一齣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劇,全劇總共20集,由藝人明道、陳喬恩、趙小僑、王少偉主演,該劇播出後收視率直線飆升,打破之前由F4和大S主演的《流星花園》的紀錄,直到2008年才被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因此這齣《王子變青蛙》可說是創造了台灣偶像劇的高峰,也成功捧紅了飾演主要角色的幾名演員。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圖片來源/明道

就在去年(2018年)大陸宣布翻拍這齣偶像劇,引起許多人關注,雖然官方沒有明確說明那些要角是由誰飾演,但是網路上一直有人在討論,一開始有人說男主角是參與演出多部電視劇的「高泰宇」,而女主角則是以《惡魔少爺別吻我》而走紅的「刑菲」。

圖片來源/高泰宇GTY

圖片來源/刑菲工作室

但後來又有另一說法是,男主角是由憑藉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打進前6強出道的「范世錡」所擔任,他也曾經出演過陳柏霖的《火王之破曉之戰》,且身高186公分,身材也是黃金比例。更傳出有劇組人員PO文稱讚他:「非常好!基本是2分鐘內就背下台詞,進入狀態,很貼切『單均昊』的狀態,又有自己的風格。」,當時幾乎讓大眾認為他就是確定的人選了。

圖片來源/范世錡xxxF

不過近日有網友曬出與男主角的合照,讓大家驚呼的是,照片中的男主並不是高泰宇或者范世錡,而是新人「金澤」,此文一發立刻引起高度討論,且上傳合照的網友還強調消息準確,且這齣戲已經殺青了!

圖片來源/鄧珏ddddj 

雖然金澤並未在個人微博透漏任何拍攝消息,但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有給刑菲殺青電視劇的貼文點讚,文中的殺青單上寫著「111天的辛苦拍攝」,和其他演員透露《王子變青蛙》的拍攝日數相同。

圖片來源/金澤Garvey

除此之外,在台版《王子變青蛙》中飾演女二「范芸熙」的趙小僑,驚傳在陸版也有出演,而且飾演的角色是女主角的媽媽「陳金枝」,正巧她近日也有在臉書透漏自己剛殺青新戲,照片中的殺青單與刑菲的都同樣寫著111天,讓大家更加確定她們是在指《王子變青蛙》殺青了,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