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裸色薄紗禮服「渾圓半球」全現形 網噴鼻血:好興奮怎麼辦!


「馮提莫」裸色薄紗禮服「渾圓半球」全現形 網噴鼻血:好興奮怎麼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鬥魚人氣直播一姊「馮提莫」擁有亮麗的外型以及甜美的歌聲,時常在直播時展現好歌喉的她,後來甚至紅出直播間而進軍演藝圈,不僅發過個人單曲也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獲得大批粉絲的愛戴,近期也發行了新單曲《看到風》,在演藝圈中有越來越多元的發展。近日,馮提莫也以歌手的身份出席第十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的頒獎典禮,她優雅又有氣質的服裝相當吸睛,讓許多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以歌手的身份受邀出席第十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的頒獎典禮,除了作為頒獎嘉賓之外,更和胡夏攜手合作一起帶來相當精彩的演出,而事後馮提莫也發文寫下:「有幸受邀出席了第十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2018年度表彰大會,和胡夏小哥哥一起表演了多首經典電影插曲串燒」,更提到自己這兩年也開始嘗試和影視作品合作演唱主題曲,希望未來能出更多優秀音樂作品。然而,馮提莫在走紅毯時身穿一件裸色系的禮服,胸前則是以類似樹枝的圖樣蔓延、覆蓋,胸部的形狀以及胸前的溝都若隱若現,性感中帶有氣質。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後援會

圖片來源/馮提莫

然而粉絲們見狀這套相當引人遐想的禮服時,也紛紛留言寫下:「啊啊啊啊啊啊!好美好美好美!美炸了…美飛了…」、「哇塞提莫棒棒噠,美美噠,我好興奮怎麼辦」、「我表示看呆了!」、「裙子好美好仙」、「今天的這一套搭配,簡直就是小仙女」。頒獎典禮當天嘉賓眾星雲集,包含:沈月、王一博、胡夏、周迅、白百何等明星們皆出席參與此盛會。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白百何工作室

圖片來源/胡夏百度貼吧

過去馮提莫因單曲《佛系少女》獲得許多獎項,輕快的旋律搭配上馮提莫甜美的嗓音深受廣大網友們的喜愛,在4月3日時,馮提莫也在微博上發布新歌《看到風》,抒情的旋律以及悲情的歌詞呈現出淡淡的憂傷,粉絲們也都相當喜歡這次的作品,再次展現出她高超的唱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