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逛一半…「旁邊站潤娥」!全身照流出 「身材不科學」網友超驚訝!


書店逛一半…「旁邊站潤娥」!全身照流出 「身材不科學」網友超驚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期才因為替洋芋片品牌「樂事」代言而現身台灣,女神級的纖細身材和親民作為在台灣人心中留下好印象,不過工作行程滿檔的他,28日突然在個人IG表示想去旅行,甚至曝光私下現身書店的休閒模樣,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身材比例怎麼還是那麼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

潤娥近期因為替洋芋片品牌「樂事」代言來到台灣,讓外界見識到他纖細的身材,以及親民性格甚至是「十級中文」的溝通能力,似乎也間接弭平了日前在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被外界質疑「修修臉」的聲浪,而行程滿檔的潤娥,28日,在個人IG發文表示想去旅行,更曝光兩張私底下逛書店的照片,粉絲看到心疼說到「是不是看到成員都出去玩了」、「你要去哪裡」、「一起去旅行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照片中,潤娥穿著相當輕便,白色帽踢搭配緊身牛仔褲,更腳踩球鞋,雖然頭戴紅色鴨舌帽的他,小臉幾乎都被遮住了,不過照片曝光後仍然登上韓國新聞熱榜中,此外完全零修圖的照片也引起大批網友異口同聲表示「就算沒修圖也一樣有驚人比例啊」、「跟普通人還是不一樣」、「本人還是好吸引人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翻設自韓網

除了公開私下逛書店的模樣,潤娥日前甚至公開挑戰中式料理的影片,成品也被網友盛讚「看起來超級美味」。影片中,潤娥將鍋裡的麻辣湯頭滾沸後,就加入裹粉的肉片一一下鍋,最後盛盤時,還在食材上淋上滾的冒泡的熱湯,不僅說的一口流利中文,做中式料理似乎也難不倒他,更被不少網友問到「哪裡買的到允兒牌麻辣燙」,甚至有網友歪樓表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不愧是我老婆」,潤娥私下的模樣反而更引起外界討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Dinner for today - chinese food? 마라가 먹고 싶어서 요리했다아 #水煮肉片 #융스타그램

@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潤娥自爆:男神是「40歲大叔」!當事人媽媽「現場認媳婦」 終結單身稱:結婚吧!

「潤娥」出道12年...首度抓包「膠臉照」!臉上「兩條凹痕」  嚇到登熱搜!

老司機第5人「李宗泫」刪光IG!滅不了歷史影片 鹹豬手「伸進潤娥裙子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