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復合一年!男友認了夢到小優「她自己喜歡我」 「丫頭」傻眼到說不出話


才剛復合一年!男友認了夢到小優「她自己喜歡我」 「丫頭」傻眼到說不出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丫頭與男友王惟立(William)復合後,兩人一改過往低調個性,經常在社群網站高調放閃,先前才抱怨男友不懂浪漫,這次她又在IG公開兩人私下對話。日前丫頭和男友到澳門旅遊,在飯店睡午覺時,男友竟說睡覺夢到小優喜歡他,讓丫頭聽了當場傻眼。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昨(28)日凌晨,丫頭在IG限時動態透露,男友睡覺睡到一半突然發出怪聲,她連忙把對方搖醒,沒想到男友醒來後面有難色的說:「我做惡夢了好可怕!」丫頭以為他被鬼壓床,但男友卻說:「不是,我剛剛夢到小優喜歡我!」讓丫頭聽了當場傻眼。

圖片來源:丫頭IG

男友還將夢境還原:「小優她自己喜歡我,還逼我也要喜歡她,衝過來找我,抓住我不讓我走!」夢到這裡就被丫頭給搖醒,但丫頭聽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停頓幾秒後才冷冷地回了一句:「我覺得你是被鬼壓床了。」丫頭也忍不住在心裡OS:「到澳門小優還是陰魂不散的跟著,我確定這不是預知夢」。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丫頭6年前被拍到和男友在暗巷裡熱吻,戀情因此曝光,雖然中間曾分開過一段時間,但兩人復合後越愛越高調,丫頭也表示早把對方認定為結婚對象,也已經和男方的家長見面、吃過飯,更透露男友爸爸對她很好,甚至不排除結婚後專心享受人妻生活、退出演藝圈。

圖片來源:丫頭IG

文章編輯:Sharon

 

延伸閱讀

丫頭公開「私下親密對話」!男友大笑三聲「經典回覆」惹火她:什麼鬼呀!

《黑澀會》丫頭節目談「禁忌話題」!父母離婚「沒人要」:再也沒有人愛過我了…

丫頭錄《玩很大》哭到眼睛超腫!連身泳衣「胸前到腹部全是洞」 網友看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