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官網「竟然暴雷了」!「4大重點」全看光 影迷傻眼:說好不劇透...


《復仇者》官網「竟然暴雷了」!「4大重點」全看光 影迷傻眼:說好不劇透...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總算在上周於各大戲院上映,更在不到一周時間就打破億票房,可見影迷對復仇者系列作品的大力支持,而早在電影上映前,一向保密到家的復仇者系列從預告片、內部演員的台詞等都做的密不透風,甚至撤動演員錄製影片力求外界「不要劇透」,卻沒想到復仇者聯盟官方推特的短片,竟劇透了電影中4大重要劇情,讓網友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twitter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始終對劇情十分保密,包括開拍時演員沒有完整劇本,上映前後,包括導演羅素兄弟和演員群們也都特別拍攝短片要求外界「不要劇透」,然而28日,復仇者聯盟的官方推特,為了是貼心提醒影迷電影院放映時間,卻沒想到自打嘴巴在隨文放上的影片中,就把4個重要畫面曝光。

圖片來源/twitter


短短15秒的短片中,包括綠巨人浩克的最新造型曝光,而雷神索爾在服裝和髮型上的變化也釋出,就連小辣椒將會穿上戰袍加入復仇者聯盟,協助鋼鐵人一起作戰的畫面也出現,此外,蟻人攜手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以及鋼鐵人回到紐約街頭的場景,都紛紛出現在短片中。

由於這些場景都在第4集中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因此針對漫威先前要外界不要劇透,現在卻在官網自打嘴巴,引起大批粉絲紛紛吐槽說到「也太多劇透了吧」、「小辣椒穿鋼鐵裝也被劇透了」、「暴雷啦」。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凝鍊11年來心血的《復仇者4》上映至今還不到一周票房就已經寫下紀錄,針對美國國內,上映3天票房就高達3.5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08億元),贏過自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役》高出近1億美元;此外,全球表現中,也有12億美元的票房收入,對此,發行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也回應,「終局之戰」改寫北美以外44個市場首周上映的票房紀錄,可見全球對該部電影的瘋狂程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奇異博士「比1」其實有陰謀?一次看完《復仇者4》8大爆笑橋段!

無雷/《復仇者》還有續集?「薩諾斯」笑了片約「還有10部」!

無雷/ dcard小編一早忙翻?《復仇者》首映「爆雷文洗版」 半日內無差別「被消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