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營》第一輪結果出爐!「人氣練習生」遭淘汰 粉絲機場「失控怒砸雞蛋」!


《創造營》第一輪結果出爐!「人氣練習生」遭淘汰 粉絲機場「失控怒砸雞蛋」!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接續《創造101》的第二季節目。這次由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最新戰局於27日出爐,由18歲周震南獲得第一名。外型高冷、不苟言笑、單眼皮是第一大特色,唱跳實力從《明日之子》就被關注,得到七百萬讚榮,遙遙領先於二、三名。這次一位參賽者余遠帆在第四集的排名中以65名遭到淘汰,讓許多粉絲相當難過,沒想到在機場時,竟然有人向他砸雞蛋,嚇得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令許多粉絲相當氣憤,直說:「這也太過分了吧!」

圖片來源/余遠帆

圖片來源/余遠帆

圖片來源/余遠帆

《創造營2019》賽事為,每班推薦一名學員,55名以前的學員順利晉級,第56名之後離營,一次淘汰將近一半的人。其中在55名以外的學員,被該班導師推薦則可以留下並且直接晉級。余遠帆從一開始的86名大耀升21名來到65名,但還是很可惜的不再晉級範圍內,事後他也在微博發文:「成長是個痛並快樂的過程,雖然有時結果未盡人意,但這是我的人生,我更喜歡我是享受這個過程的。」底下粉絲留言:認識你也是我們的幸運呀 我們永遠陪著你、喜歡你的人真的有很多很多!加油加油!底下的留言幾乎都是給予支持並且給他很大的鼓勵,希望他不要因此而灰心。

圖片來源/余遠帆

圖片來源/余遠帆

參加節目錄製之後,開始有了自己的粉絲,帥氣的外表在短時間內圈了不少粉。余遠帆認為擁有粉絲是最大的幸運,同時也很抱歉沒能成為大家的驕傲,未來他也會更加努力。這56天的旅程,付出很多,但收穫更多,同時也不忘感謝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可以知道余遠帆對於這次的節目,雖然沒有順利晉級,對於這個過程是非常享受的,期望可以再看見他有亮麗的表現!

圖片來源/余遠帆

在近日(28),余遠帆在機場準備前往Chech In時被粉絲砸雞蛋並指責「你為什麼不堅持」 嚇的他低頭看了下身上的蛋液,戴著帽子、口罩低頭繼續走,被一旁的粉絲全程錄下。早些時候,余遠帆在機場親自分發了巧克力給粉絲,感謝他們,被丟雞蛋後看到這段影片的粉絲紛紛覺得心疼不捨。相信在未來的日子後,會如他所說的:「呈現越來越好的成績單給你們,終有一天我會讓你們覺得你們沒選錯人。」

圖片來源/草莓奶泡不加糖微博

圖片來源/草莓奶泡不加糖微博(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草莓奶泡不加糖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