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失明...還是來演唱會!Lisa「緊抓3秒做這事」 一回頭馬上淚崩!


粉絲失明...還是來演唱會!Lisa「緊抓3秒做這事」 一回頭馬上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除以新專輯回歸,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也已經行經加拿大站,4成員也時常透過各自的IG和當地粉絲打招呼或是感謝到場支持演唱會,對粉絲相當用心,而上周(27日),BLACKPINK的巡演抵達漢米爾頓站,而就在演唱會快結束時,一向開朗的Lisa突然淚灑舞台,根據現場目擊者解釋,Lisa是因為看到台下一名視障粉絲,雙方隔空互動後終於忍不住感謝的淚水。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BLACKPINK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7日現身加拿大的漢米爾頓,當天一連演出多首經典歌曲,不過在演唱會尾聲時當時演出正進行到歌曲《Hope Not》,成員Lisa突然忍不住淚灑舞台。根據現場粉絲透露,當時Lisa對著台下粉絲揮手準備也回到主舞台時,眼尖的她意外發現有一名視障觀眾也到場聆聽演唱,於是就看著著該名粉絲不斷揮手。


而該名粉絲則是透過旁邊觀眾的協助,舉起她的手向台上的Lisa揮手回應,短短3秒的互動時間,準備回到主舞台的Lisa臉上就已經帶著滿足的笑容,一回頭更摀住臉部激動落淚,爾後Jennie也跟上前關心Lisa更暖心擁抱她,這一切互動讓網友直呼「完全斥證明了4個成員人真的都很好啊」、「不是粉絲看了也覺得好暖」。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演唱會當晚,成員Rose也和粉絲演了小劇場,當時粉絲問Rose能不能成為她舞會上的舞伴,對此Rose竟開玩笑表示「你就是我的舞伴啊」接著還在原地興奮跳躍。離開時還對粉絲強調「在舞會上見」,即便只是開玩笑,不過卻也和粉絲「聊完」了一場美夢,可見BLACKPINK對粉絲的用心呵護。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音樂放了...Jennie「摀胸口無法跳舞」!Jisoo瘋狂回頭 「驚險現場」曝光了!

BP《Kill This Love》被禁播!官方指「這一幕違法」 網傻眼:完全沒發現!

Lisa IG限動「T恤拉到胸口」!轉到背面「性感背溝」 網直呼:台下比台上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