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被問及「許志文偷腥事件」!「容祖兒」鬆口回應:希望鄭秀文「完成這件事」!


快訊 / 被問及「許志文偷腥事件」!「容祖兒」鬆口回應:希望鄭秀文「完成這件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盧廣仲.jpg
盧廣仲

「音樂鬼才」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一連在小巨蛋開唱三天,演唱會門票在開賣時也瞬間秒殺。然而在這三天會場內嘉賓雲集,今日迎來台北最終場,許多圈內藝人包含:修杰楷、小S、張小燕、畢書盡、蕭煌奇、徐佳瑩、容祖兒等藝人都到場支持盧廣仲,然而在容祖兒接受訪問時也提到對於好友鄭秀文與許志安的事情,她也簡短的回應這件事。

圖片來源/盧廣仲

圖片來源/盧廣仲

盧廣仲舉辦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從26號晚間開始開唱,今日(28日)迎來台北最終場,許多圈內藝人包含:修杰楷、小S、張小燕、畢書盡、蕭煌奇、徐佳瑩、容祖兒等藝人都到場支持盧廣仲,而容祖兒在受訪時被問到近日許志安、鄭秀文的事件時,她也回應:「兩位都是她的好朋友,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接著也提到希望鄭秀文的演唱會能夠繼續下去。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在第一場以及第二場皆以電音版《我愛你》震撼開場,除此之外,還特別把多首經典歌曲重新改編,帶給歌迷全新驚喜,然而相當風靡的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最經典的《明仔載》和《魚仔》,兩首溫馨動人的歌曲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抒情感人的旋律,台下歌迷溫馨大合唱,還用手機手電筒打出一大片的燈海,成為全場最催淚的橋段,惹哭台下不少歌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