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單穿醫師袍」會面台灣網紅!「扣子全解開」超兇畫面網:我病了!


三上悠亞「單穿醫師袍」會面台灣網紅!「扣子全解開」超兇畫面網:我病了!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近期除了本業經營有成,去年組成的女團Honey Popcorn也已經透過官方網站預告將要回歸,不過三上悠亞也曾說過不會放棄本業,這周悄悄抵達台灣的三上悠亞,根據「一件浣春秋」透露,她將和台灣網紅波特王合作拍攝,照片中的她身穿醫師袍,性感形象讓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nstagram

23日,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因為工作行程已經飛往台灣,詳細行程則保密到家,不過根據「新 一劍浣春秋」的官方臉書透露,三上悠亞此次行程之一就是和網紅波特王合作拍片。照片中的三上悠亞身穿一襲醫師袍胸前還掛著聽診器,十分引人遐想,就連當天也現身節目現場的一件浣春秋都笑稱「現場看本人正爆,我都不想看復仇者聯盟了呢。」也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護士服啊啊啊」、「在現場好幸福啊」,也有人要求「撩妹始祖」波特王「不准玩幸福五」的遊戲。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雖然合作影片尚未公開,不過同日三上悠亞就已經在個人IG公開醫師袍的全身照,甚至還將衣服扣子全部解開,內裡就只穿著黑色的三點式比基尼,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也令網友全歪樓表示「我要掛急診了」、「幫我看醫生吧」、「看了我都生病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多次造訪台灣的三上悠亞,此次也撥空品嘗最愛的珍珠奶茶和小籠包,更大方在個人IG表示「台灣是我最喜歡的國家」,然而無心發言卻意外引發大陸網友激動洗版,紛紛說到「台灣是個國家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甚至有台灣網友表態「三上悠亞要被對岸封殺了」,不過疑似害怕引發爭論,三上悠亞已經將「國家」改成「地方」。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三上悠亞」密訪台灣!嘟嘴合照「珍珠奶茶」 IG限動「竟推爆這一家」!

換新制服驚見「天菜女警」!撞臉「三上悠亞」 網友:想被上銬....

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