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私密睡相」被公開!「臉部表情」主持人一看:超嚇人!


宮脇咲良「私密睡相」被公開!「臉部表情」主持人一看:超嚇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韓國女團IZ*ONE近期以新專輯《HEART*IZ》回歸,表演實力讓他們至今在音樂節目奪下7個第一位,不過時常能在團綜或是直播中看見成員私下可愛的一面,24日,IZ*ONE現身節目《TMI News》,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竟被爆料「睜著眼睡覺」,節目更公開宮脇咲良的睡相,讓小櫻花當場笑得十分尷尬。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5日,女團IZ*ONE現身電視台Mnet的節目《TMI News》,而成員也在節目中大談宮脇咲良的睡覺習慣,直呼超級可怕。節目中,雖然宮脇咲良聲稱自己睡相很冷靜,不過卻被成員崔叡娜當場吐槽說到「小櫻花睡覺時眼睛是打開的」,甚至加碼爆料「現在小櫻花睡覺不只睜眼,還會說話」驚悚畫面讓他直呼很害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宮脇咲良的好友彩演則緩頰解釋「因為小櫻花的眼睛真的太大了」所以才無法闔眼,現場更公開宮脇咲良在車上睡覺的模樣,果真沒有闔眼而是兩眼無神忘向遠方,畫面一出不僅主持人表情驚訝就連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真的很可怕」,也有網友笑稱「是女忍者嗎」但還是有粉絲認為小櫻花的睡眠習慣很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節目中宮脇咲良也透露自己因為韓劇《鬼怪》而成為男主角孔劉的粉絲,更現場連線孔劉本人,背景還播放《鬼怪》的主題曲,宮脇咲良也忍不住害羞到臉脹紅。而孔劉則透過電話表示「知道IZ*ONE也認識宮脇咲良」,然而宮脇咲良卻回應「希望你會愛IZ*ONE」節目甚至疑似安排孔劉現身節目,激似的剪影讓成員都陷入瘋狂,最後走出燈光才發現原來根本不是本人,不過能和孔劉通話宮脇咲良當下的反應顯得十分滿足。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張元英」照片放大「18個針孔」在手臂!網友:他們還只是孩子

會考中「前座紫髮少女」超仙!考生激動發IG 網秒認:是IZ*ONE成員!

宮脇咲良「菜市場買菜」!旁邊「長髮女神」晃過 回頭秒認:是EXID成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