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爆同居!「關鍵證據」曝光 全網崩潰:告訴我不是真的!


「鹿晗、關曉彤」爆同居!「關鍵證據」曝光 全網崩潰:告訴我不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大陸人氣男歌手「鹿晗」過去自韓國男團EXO出道,在2014年時退出團體後轉戰大陸演藝圈發展,起初先以電影《重返20歲》打響知名度,漸漸開始自己的音樂夢想。然而在2017年10月時,鹿晗在微博上認愛演員「關曉彤」,公開戀情的當天甚至還造成微博大當機,不僅刷不出來最新微博,就連評論和轉發都無法正常打開。近日,傳出關曉彤和鹿晗兩人疑似已經同居,網友也抓出關鍵證據,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關曉彤

鹿晗和關曉彤自從2017年10月認愛後便愛的高調,過去鹿晗錄製《奔跑吧》時,關曉彤也以家屬的身分陪同去巴黎錄影,也在過去不斷被網友直擊兩人同遊去日本、韓國等地旅遊,相當甜蜜。近日,有陸媒捕捉到關曉彤參加完電影節的活動後,和鹿晗相聚並為他慶生,結束後二人同乘一輛車離開飯店,並一起前往鹿晗的別墅。隔日,媒體在機場拍到關曉彤時,發現她的衣服已經更換,頭戴的帽子與鹿晗前一天所戴的十分相似,認為兩人似乎是同居的狀態。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然而在4月15日時,鹿晗也推出了第9張迷你專輯《π-volume.1》,歌曲上線後也廣受歌迷們喜愛,在鹿晗生日當天,關曉彤更發文寫下:「生快!聽歌!」,並tag鹿晗的帳號,除了附上專輯照之外,還放了一張鹿晗閉著眼睛的側臉照,而鹿晗也在底下回應:「專輯再買一千張」,兩人相當不避諱在微博上互動、放閃。

圖片來源/關曉彤

然而面對陸媒指出兩人疑似同居的消息,許多網友認為兩人還未結婚就同居,有些不太妥當,但另外一派網友則認為兩人是情侶關係,同居相當正常,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度的解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