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效現身「後面那女孩」!正到「登韓網熱榜」 粉絲差點沒認出!


志效現身「後面那女孩」!正到「登韓網熱榜」 粉絲差點沒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以專輯《Fancy You》回歸,多數成員的造型都改變不少更引起韓國媒體和網友的討論,其中最讓外界驚豔的莫過於出道以來多以短髮亮相的定延,此次回歸終於留了一頭過肩長髮,26日,TWICE成員參與《音樂銀行》節目錄製,成員依次從保母車現身,而在隊長志效後面出現的定延,長髮現身引起韓國網友熱烈討論更直呼「認不出來了」。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TWICE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並陸續展開宣傳,26日一早,又現身KBS電視台的節目《音樂銀行》,被鏡頭捕捉到成員一一從保母車現身的畫面,其中在志效後頭現身的定延,一頭過肩長髮隨意披散在前面,由於顛覆過去短髮的印象,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太漂亮了」、「定延留長髮以後變得太美了吧」、「根本認不出來了」而身穿短褲的定延,對比巴掌小臉也再度展示出他完美的身材比例,定延的美貌甚至登上韓媒新聞熱榜。

圖片來源/NATE

圖片來源/twitter

而日前TWICE替時尚雜誌《Allure》拍攝5月畫報,其中定延的典雅裝扮,也被身為新人演員的姐姐孔升妍,忍不住分享到個人IG的限時動態更直呼「哇…這是哪位」。照片中的定延,此次將長髮綁成低馬尾,身穿雪紡洋裝,美麗外貌引起姐姐讚嘆更被網友笑稱「是因為太美認不得了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然而今早現身《音樂銀行》不僅下著毛毛雨,TWICE一下車還被大批攝影師和粉絲包圍,讓原本撐著傘的志效因為動彈不得只好迅速收傘,畫面中明顯能看出志效非常不舒服。而已經列隊站成一排的成員,還看向鏡頭外仍然擠在人龍中的成員,讓粉絲直呼「他們看起來很擔心」可見TWICE的高人氣同時也不免遇上失控的狀況。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定延「短髮留3年」!最新自拍照「跟旁邊娜璉一樣長」 網傻:早該留長

TWICE回歸舞台「裙子一直往上捲」!鏡頭「由下往上拍」網友全罵翻!

TWICE回歸被酸:只剩顏值!「 3 點關鍵」被道破 粉絲心疼:幫公司賺那麼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