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Kill This Love》被禁播!官方指「這一幕違法」 網傻眼:完全沒發現!


BP《Kill This Love》被禁播!官方指「這一幕違法」 網傻眼:完全沒發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以全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而世界巡演目前則行經美國站也參加當地音樂祭Coachella,緊密的海外行程也讓他們已經連續兩周擠入「美國告示牌」前100和前200的榜單中,創下韓國女團紀錄。然而根據韓媒報導,此次同名主打歌卻被電視台KBS禁播,而理由竟是因為「違反交通法規」荒唐原因讓外界看得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女團BLACKPINK的新曲《Kill This Love》推出以來就以大約2天的時間,在YouTube達破億點閱,然而近期KBS公開的禁播MV名單中,該首歌曲卻名列期間,理由就是「違反交通法規」。根據韓媒解釋,由於MV中,成員Rose開著跑車的畫面,正在駕駛的他沒有繫上安全帶,因此成為MV被電視台禁播的理由,對此不少粉絲評論「我根本沒注意到Rose沒繫安全帶」、「完全只看到他在哭」、「不是只有他們MV裡開車沒繫安全帶吧」,但也有人理性說到KBS作為公營電視台難免規定較為嚴謹。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此次禁播名單中除了BLACKPINK的歌曲外,另也有朴春的歌曲《4:44》,以及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101》的歌手金東漢Solo曲《Focus》,另還有女歌手曹靜敏的歌曲《Ready Q》不過根據KBS電視台表示,如果MV內容經過修改且重新審理通過後,還是可以登上KBS宣傳,否則就會失去在KBS播送的機會。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KBS電視台對MV審核的嚴謹已經不是新鮮事,包括置入品牌像是GOT7的《Shopping Mall》,或是歌詞內容帶不雅字眼像是防彈少年團的《Outro:Wings》,不過也有KBS「錯審」的烏龍事件,那就是男團Super Junio圭賢2014年推出的歌曲《在光化門》,當時理由是「音響不良」,後來KBS承認是自己的音響設備有問題,才又通過審核,讓外界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 IG限動「T恤拉到胸口」!轉到背面「性感背溝」 網直呼:台下比台上辣!

泰國插畫「BP酷帥人設崩壞」!6萬網友瘋傳 全笑噴:確定沒在黑?

BP後台被攔截拍照!Jennie「突然叫破喉嚨」 背後原因網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