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把麥桿傾斜!Jimin「出新招」近拍沒異狀 「RM往下看」笑到發抖!


這次不把麥桿傾斜!Jimin「出新招」近拍沒異狀 「RM往下看」笑到發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24日晚間出席由媒體《The Fact》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更抱回4大獎項,堪稱整晚最大贏家,不過當Jimin發表得獎感言時,一旁的RM卻突然笑到發抖,鏡頭拉遠才被網友發現,Jimin因為麥克風太高雙腳竟然默默站到麥桿的底座上,成為典禮上的意外亮點。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4日晚間,由媒體《The Fact》舉辦的音樂頒獎典禮「U+5G THE FACT MUSIC AWARDS」在仁川舉辦,當天防彈少年團也抱回4大獎項包括最高榮譽大獎、最佳專輯獎、年度歌手獎和人氣獎。不過當天輪到Jimin正經發表感言時,半身鏡頭就捕捉到RM突然低頭摀嘴偷笑,還拍了一旁的Jin,直到鏡頭拉遠,粉絲才發現,似乎因為麥桿太高,Jimin竟然雙腳站到了底座上面,理所當然的模樣讓一本正經的RM終於忍不住笑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1月BTS現身頒獎典禮「首爾歌謠大賞」時,當時也是蟬連大賞、本賞和年度專輯實力驚人,不過就在發表感言時,由於麥桿實在太高,Jimin發現自己還要店腳或抬頭說話,最後乾脆動手傾斜麥克風,瞬間讓現場哄堂大笑。

圖片來源/twitter


此次,BTS以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回歸再度創下好成績,根據美國時間21日媒體《Billboard》報導,新專輯首周銷售成績拿下「告示牌200」的冠軍,主打歌《Boy With Luv》也是「告示牌100」的第八位,因此典禮中,被主持人問及典禮結束後的行程,RM謙虛表示「要去試衣服」,而主持人則補充說到「要去參加『美國Billboard音樂獎』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