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密訪台灣!嘟嘴合照「珍珠奶茶」 IG限動「竟推爆這一家」!


「三上悠亞」密訪台灣!嘟嘴合照「珍珠奶茶」 IG限動「竟推爆這一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除了原先的成人事業外,去年開始也終於將演藝事業跨足音樂圈組成女團Honey Popcorn出道,不過三上悠亞也曾表示不會放棄本業,22日,三上悠亞因為工作行程再度悄悄來台也撥空品嘗台灣美食,近日天氣正午幾乎飆破30度高溫,三上悠亞來台就直奔飲料店指定要喝珍珠奶茶,更在IG公開迷克夏是他的首選並表示「來台灣一定要喝」。

圖片來源/Instagram

22日晚間,三上悠亞透過個人官方推特發文表示即將飛往台灣並說到「今天來台灣工作」,也隨文分享了一張自拍照,照片中的三上悠亞穿著十分輕便,而臉上也只有淡淡的妝容,引起大批網友盛讚「真的很漂亮」、「好可愛啊」,也有台灣網友現身表示「歡迎來到台灣」、「來台灣工作加油喔」。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已經多次因為工作來到台灣的三上悠亞,對於台灣美食並不陌生也有情有獨鍾的口袋美食,而24日三上悠亞也撥空品嘗台灣美食,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中,公開個人最愛的手搖飲料就是珍珠奶茶,甚至還指定要喝連鎖茶飲店「迷克夏」,照片中,三上悠亞嘟著嘴和手中飲料合照,此外也盛讚「來到台灣依定要喝的第一名飲料」,還標註迷克夏台灣店的官方IG,可見三上悠亞對該店家飲品的熱愛。

除了只定要喝的珍珠奶茶,三上悠亞也到觀光夯店「鼎泰豐」品嘗小籠包,同樣也標記了店家官方帳號,品嘗美食的同時似乎也不忘替店家宣傳。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人在台灣工作的三上悠亞,仍不忘透過個人IG替粉絲謀福利,昨日晚間釋出一組身穿醫師袍的照片,看似保守穿著沒想到滑到下一張,三上悠亞竟大方解扣,醫師袍底下原來僅穿著三點式的比基尼,大秀性感好身材,引起大批網友興奮表示「我要去看醫生了」、「我好像生病了」、「好漂亮的女醫生」。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換新制服驚見「天菜女警」!撞臉「三上悠亞」 網友:想被上銬....

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TWICE日巡場外「正妹在拍照」!正臉曝光 秒認出:是我的「D槽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