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9部最新陸劇」大盤點!「武俠古裝劇、校園高甜劇」推你入坑!


4月份「9部最新陸劇」大盤點!「武俠古裝劇、校園高甜劇」推你入坑!

4月開播的電視劇排山倒海而來!其實有好幾部早在3月份就要開播了,只是大陸廣電總局突然頒布「限古令」,驚動不少熱愛古裝劇的粉絲。其中《新白娘子傳奇》、《長安十二時辰》、《封神演義》都紛紛暫停播出,比重則佔據不大。在近期廣電局才又宣布取消限古令,才得以讓多部戲劇得以開播,在四月份更有九部話題新劇,等著大家去追!其中《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更是讓網友直喊還不快搬出椅子等播出!才知道曾經轟動一時《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兩部是同一作者趙乾乾所編寫的!

 

圖片來源/《我只喜歡你》

 

 

一、《我只喜歡你》改編自小說《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開播時間:2019/4/29

趙喬一和言默是高中同桌,一個學渣、一個學霸,兩人在畢業前夕有了一個留學之約。無人能敵的學霸,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默默做的那些事,只有自己知道。經歷朋友們的幫助下,兩人終於排除所有的障礙,走在一起。從校服走到婚紗,婚後回顧曾經的種種,才發現,原來最後的那個人在最開始就已經出現,原來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圖片來源/《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二、《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改編自趙乾乾的同名小說

開播時間:2019/4/10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於2017年爆紅,2年後姐妹作《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接棒,由趙乾乾擔任編劇,故事從高中換成大學校園,司徒末為(邢菲飾)大四女生,因新老校區併校,物理系的高材生顧未易(林一飾),闖入司徒末的生活,這對歡喜冤家又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兩人逐漸放下偏見走入愛情。高冷學霸愛上甜萌女孩,大吃醋的劇情更讓兩人有「未未CP」的暱稱,反差萌身高差,讓觀眾甜到心坎裡去,故事全程無虐點。

 

圖片來源/微博

 

三、《新白娘子傳奇》

開播時間:4月3日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一開始改編至台視1992年葉童、趙雅芝版,而新版由朦朧、鞠婧禕領銜主演。新版有「史上最帥法海」,高顏值立刻引發粉絲關注,在劇中也重新描寫了白素貞和許仙的相愛過程,兩人情感的步驟進度飛快,經典橋段中也拍出斷橋定情、白蛇現真身等畫面,再加上舊版演員葉童再度出演「許仙的媽」,能期待在新劇中會有什麼新看點呢。

 

圖片來源/微博

 

四、《我的波寒冬》改編自繆娟的同名小說

開播時間:4月4日

《我的波寒冬》由張雲龍、李凱馨所主演。還沒開播前,這對高顏值組合便引起了高詢問度,該劇玩世不恭的「葉海」,追求海洋守護女孩的「安菲」,意外地發現龐大的海洋開發計畫,進而影響了兩人之間的情感。

 

圖片來源/微博

 

五、《封神演義》

開播時間:4月8日

《封神演義》該劇早在2015年就殺青了,等待多年終於在今年電視頻道播出了。該劇由王麗坤扮演妲己,羅晉扮演楊戬,是一對無緣相守的戀人,同時鄧倫扮演狐妖「子虛」,更引發了網友好奇,覺得三年前的造型與現在相比真的不行!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糾葛,幫助女主角復仇,甘願為愛付出生命,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如果可以這樣愛》

 

六、《如果可以這樣愛》

開播時間:4月9日

近期2019年大陸時裝劇曝光度提高,劉詩詩於3年前拍攝的《如果可以這樣愛》也開播了。2011年《步步驚心》爆紅,虐心的劇情與新劇《這樣愛》同樣命運坎坷,劇中搭擋為佟大為。丈夫和小三殉情,與小三老公互相報復的同時,沒想到卻愛上彼此,命運的糾纏,讓男主角在此刻罹患不治之症,虐心的劇情一個接一個,到底有多虐心只好自己親自觀看才曉得了。

 

圖片來源/《愛上你治癒我》

 

七、《愛上你治癒我》

開播時間:4月17日

《愛上你治癒我》是以「心理治療」為題材的真實案例劇集。竇驍因《楚喬傳》走紅,新戲扮演精神科醫生「顏書仁」,同時也是患者的角色,在學妹的幫助下逐漸痊癒,因為在大學時期與女主角分手,五年後再度重逢。會如何心靈治療只好自己看下去,不能錯過囉。該劇有資深演員金士傑、潘虹,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與病患交集的醫病故事,則強化劇情的深度。另外男女主角曾一起合演《楚喬傳》,其中苗苗所飾演的小七演技也獲得觀眾一致地好評。

 

圖片來源/《紳探》

 

八、《紳探》

開播時間:4月18日

白宇因《鎮魂》爆紅,新戲《紳探》扮演破案神探「羅非」,尤靖茹扮演新人女警,因緣際會成了同間公寓的鄰居,共同聯手辦案,解決各種離奇事件。作為一部懸疑、推理、冒險以縝密的邏輯推理思維,為觀眾打造一部看點十足的高質量懸疑推理劇。在當時,劇人物設定和案件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抄襲《新世紀福爾摩斯》,從籌備到開播歷時超過五年,劇中爆破場面媲美電影,開播後話題不斷。

 

圖片來源/《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九、《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

開播時間:4月20日

陳曉婚後人氣不減,繼《那年花開月正圓》、《獨孤皇后》之後,脫下古裝改拍時裝劇,搭檔的女主角是景甜。該劇開播即坐穩了當晚衛視收視率的第一寶座。何明翰飾演著名畫家楚鴻飛(王策飾)之子楚之翰,以一幅名畫《寶貝》牽扯出跨國洗錢販毒案件,首次出場帥氣十足氣場全開,仗義出手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戲,不甘於繼承家業,心懷理想選擇勇敢追夢。景甜扮演普通上班族,陳曉扮演臥底警察,默默保護女主角的安危,共同經歷各種危機,產生戀愛的情愫。

 

看來四月份有許多新擋好戲再等著我們,有懸疑、校園、心靈治療、古裝劇。你喜歡哪一個經典好戲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