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被酸:只剩顏值!「 3 點關鍵」被道破 粉絲心疼:幫公司賺那麼多…


TWICE回歸被酸:只剩顏值!「 3  點關鍵」被道破 粉絲心疼:幫公司賺那麼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 22日終於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而同名主打歌MV一推出不到24小時已經超過3900萬觀看,在韓國榜單「MelOn Chart」也拿下冠軍,而在iTunes榜單的專輯銷售,也在當日就衝上冠軍,雖然此次回歸增添性感風格不管歌曲和舞蹈都備受喜愛,不過從預告片推出,甚至近期MV被指出抄襲日本女團E-girls,網友也指出MV中的3個問題直呼「完全靠著TWICE的顏值在撐」。

圖片來源/twitter

22日,女團TWICE以新專輯《Fancy You》回歸,同名主打歌的MV也同步公開,此次回歸不管曲風、舞蹈甚至是造型都增添不少性感元素,然而MV卻被日網指出抄襲女團E-girls於2016年8月推出的歌曲《Pink Champagne》。該網站從MV場景和色調分析,像是Mina穿著黑衣站在高樓大廈的背板前,或是Momo盪鞦韆的畫面,以及娜璉坐在透明水晶上,則被指稱和日本女團坐在透明酒杯的場景類似。

圖片來源/D編集長の裏ブログ

圖片來源/D編集長の裏ブログ

圖片來源/D編集長の裏ブログ

不過針對抄襲疑慮,台灣網友則認為此次MV拍攝場景本來就使用許多「老梗」,包括高樓大廈或是鞦韆都時常可見,並另舉出3個關鍵,轉而呼籲公司能重視MV拍攝品質。首先針對MV內容,除了太多老梗外,多數網友普遍認為畫質太低並表示「明明是4K為什麼看起來很糊」,也有人針對色調和轉場說到「我覺得色彩問題比內容大」、「黑色和彩色場景切換的很快」並認為MV完全倚賴TWICE成員的顏值撐起。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此前,早在TWICE推出新作品的預告影片時,就曾因為設計問題引起討論,甚至被笑稱「是要跟復仇者聯盟合作」,更有網友將預告的三支影片包括星星、手勢和綴有珠寶的手套,分別和「復仇者」美國隊長的盾牌、蜘蛛人和薩諾斯的無限手套比對,引起網友直呼「JYP的美感一直無法理解」、「這個設計真的不行」、「錢都賺那麼多公司用心點吧」。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新MV...子瑜腳踩的「靴子」!畫面放大 網認出「七龍珠同款」超傻眼!

TWICE回歸「穿包臀短裙」辣舞!Momo腿張開「黑色底褲」現形網友超害羞 

被議論「不會自拍」!子瑜直播「上帝視角」  照片曝光網友全笑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