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dcard小編一早忙翻?《復仇者》首映「爆雷文洗版」 半日內無差別「被消失」


無雷/ dcard小編一早忙翻?《復仇者》首映「爆雷文洗版」 半日內無差別「被消失」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作為漫威宇宙系列最後一部作品,也伴隨導演羅素兄弟和演員群的世界宣傳,讓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備受討論,而導演也曾提醒外界早點去看電影以防爆雷。24日,復仇者已經在全台上映,更開放早場6點的場次,然而卻有多名影迷在台灣論壇「dcard」上長篇爆雷,疑似因為被大量檢舉,多篇爆雷文不到半天就紛紛從版上消失。

圖片來源/twitter

24日一早6時,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場就在台北各大威秀影城上映,不少影迷清晨就擠到電影院,就連五月天主唱阿信都表示「第一次早上六點看電影,紀念一下」以防爆雷,然而就有多名網友一大早就在台灣論壇「dcard」上發文暴雷甚至有人狂妄表示「省錢囉各位」,不僅從標題就直接曝光劇情走向,內文更清楚交代關鍵細項。

圖片來源/dacrd

對此,大批網友因不滿「暴雷文」而讓這些文章疑似因為收到大量檢舉而在版上消失,不少網友激動留言表示「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手滑到檢舉抱歉」,甚至替暴雷者編故事說到「亂暴雷的都走了,走得很痛苦,火化的時候還詐了屍,一直喊著沒有死,最後用鐵鍊綁著燒完的」,然而也有網友笑稱「好險你表達能力差,看完還是會想再看一次」,最終多篇相關文章並沒有在論壇版上停留超過一個早上,就已經被迫刪除。

圖片來源/dacrd

圖片來源/dacrd

事實上,台灣時間昨(23)日上午「復仇者」就已經在好萊塢舉辦世界首映,搶先看到的影評人甚至劇中演員都一致給予高度評價,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表示自己哭了6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沃夫還誇張說到「我應該哭超過6次」,而演員群中唯一看過完整版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保守透露「最後8分鐘是漫威電影史上最好的8分鐘」。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復仇者4》首映會小辣椒爆「結局場景」!美國隊長尷尬「緊急拉下台」!

《鋼鐵人》原本「不是小勞勃道尼」!外媒曝「這5巨星」都是人選 他還演過配角!

《復仇者4》正片20分鐘播出 「薩諾斯的關鍵決定」曝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