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後台被攔截拍照!Jennie「突然叫破喉嚨」 背後原因網推爆!


BP後台被攔截拍照!Jennie「突然叫破喉嚨」 背後原因網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女團BLACKPINK雖然以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不過結束短暫的宣傳後,就飛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和音樂祭Coachella,更有不少美國巨星現身BLACKPINK的演唱會,或是在音樂祭主動合照包括威爾史密斯一家人都自稱是粉絲,而近期還有路人拍下BLACKPINK在音樂季後台被攔下合照結束後,Jennie突然連聲大喊工作人員,就是要和自己的工作人員合照,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Jennie真的很愛他們」。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音樂祭Coachella的演出已經落幕,不少大咖巨星包括威爾史密斯家人、亞莉安娜等人都和成員開心合照,而近期就有一名網友在個人IG的影片中,公開BLACKPINK在後台和團隊合照後,Jennie卻突然鑽出人群對著前方兩次大喊「跟我的團隊、跟我的團隊拍照」甚至還因為叫得太大聲而不小心破音。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該名網友透露,Jennie會突然那麼機動是因為想和幫忙拍團體照的人,以及呼叫其他還沒離開的工作人員合照,而Jennie的影片公開後,暖心舉止也讓網友直呼「Jennie真的好愛自己的團隊」、「Jennie真的好棒」、「好像看到了隊長的影子,很照顧身邊的人」。


日,BLACKPINK已經結束洛杉磯巡演,台灣時間24日一早也被拍到成員將前往芝加哥繼續工作行程,而因為重感冒而消失數天的Jisoo,也跟著現身機場,甚至被拍下成員兩次擁抱他的畫面。事實上,根據韓媒《體育日刊》報導,Jisoo因為重感冒因而缺席和亞莉安娜的合照,甚至還有粉絲因為太想念Jisoo竟然在美國街頭貼上「尋人啟事」要求外界幫忙找到Jisoo,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瘋傳。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