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逼問:「是不是很討厭張藝興」!下一秒...吳亦凡「當場臉垮」!


粉絲逼問:「是不是很討厭張藝興」!下一秒...吳亦凡「當場臉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男星吳亦凡曾是韓國男團「EXO」的一員,與相同國籍的其他三位隊友「鹿晗」、「張藝興」、「黃子韜」被粉絲並稱為「天朝四子」,但後來他與「鹿晗」和「黃子韜」都紛紛退團回故鄉發展,便鮮少與張藝興有公開的互動。而近日吳亦凡外出吃飯,被粉絲們直擊,沒想到卻有一名粉絲突然問他:「你是不是也不喜歡張藝興」,他的笑容立刻僵硬了一下,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們瘋傳,掀起了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事實上吳亦凡雖然原先是歌手,但在退出EXO之後便接演了多部電影,開啟其演員生涯,隨後也接觸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發行了個人專輯,獲得許多獎項,可說是多才多藝的才子。

圖片來源/Mr_凡先生

20日吳亦凡在南京舉辦演唱會,結束後仍留在當地並未回鄉,22日甚至還出現在一家小麵館用餐,照片中也可以看到他並未做過多打扮,僅穿了件黑色帽T,頭髮隨意紮了一下,也沒有完全遮住臉孔,以一身輕鬆休閒的樣子現身,馬上被路人認出,小麵館隨即擠滿了一大票吳亦凡的粉絲,他也大方地說::「這家店我買單了,你們好好吃吧!」親民的舉動讓現場路人以及粉絲們都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車間主任yumi醬

圖片來源/車間主任yumi醬

圖片來源/車間主任yumi醬

不過原本和諧的氣氛卻被一位唐突的粉絲應聲打斷,可能是看見吳亦凡如此親民,有粉絲便邊錄影邊大膽地問::「你是不是也很討厭張藝興」 ,當下吳亦凡一聽,表情明顯愣了一下,隨即便收起笑容轉頭離開,雖然沒有臭臉,也沒做任何表示,但這個小插曲也讓場面瞬間變得好尷尬。

圖片來源/車間主任yumi醬

此影片曝光後,隨即引來許多粉絲的不滿,認為那名問問題的女生根本不是粉絲,而且此行為非常白目,但也有粉絲認為,從這個影片可以看出吳亦凡EQ很高,面對這種問題還能冷靜以對,也有粉絲表示:「怎麼回答都會讓一些好事者做文章,讓人家怎麼說呢,只能沉默了」、「我愛豆要是被問這種問題 我在旁邊我早打死她了」、「粉絲怎麼可能問這種招黑的問題,還發出來?讓吳亦凡挨罵嗎?」,表現出對此事都非常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