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第一代童星」顏值升級!萌娃變「天菜級鮮肉」  網跪求:出道吧!


《超人》「第一代童星」顏值升級!萌娃變「天菜級鮮肉」  網跪求:出道吧!

韓國親子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或譯我的超人爸爸)自2013年播出以來,節目中明星夫妻的孩子在節目中的真實反應總是帶來笑料,而超萌表現更是擁有大票姐姐級粉絲,如今時隔5年時間,其中當紅童星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已經要上小學,秋小愛則快要追上模特兒媽媽的健美身材,另外張準佑更要升上國中,帥氣外表至今仍備受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youtube

2014年,南韓藝人宋一國帶著當時年僅3歲的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現身「超人」,2016年離開節目時爸爸還佛心替廣大粉絲開設了三胞胎的IG。這個月初,爸爸也透過IG宣布三人要上小學了,而照片中三胞胎已經明顯抽高,目測已經超過一旁人形立牌的腰部,此外,去年11月公開的影片中,三人的聲音也變得相較低沉,不過仍讓大批網友直呼非常想念三胞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當時同期的童星還有日本名模矢野志保和韓國格鬥家秋成勳的獨生女秋小愛,還是頂著眉上瀏海和短髮,可愛模樣就連當時最紅的男團BigBang成員權志龍都無法抗拒。而從1月公開的IG照片中,秋小愛逐年在牆上紀錄的身高已經明顯抽高,而平日更是比照名模媽媽的健身方式,跑步機甚至伏地挺身都難不倒他,雖然年僅7歲四肢線條就顯得非常好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사랑??트레이닝 중?‍♀️ . #사랑이 #추사랑 #sarang #choosarang

추사랑(@choosaran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演員張炫誠的長子張準佑,現年15歲的他已經就讀國中一年級,節目中照顧弟弟的乖巧模樣深植人心,3日,張準佑的同學曝光他身穿校服的照片,張準佑的臉龐已經不再稚嫩,濃眉大眼和尖挺的鼻梁讓網友看了直呼「希望他能回歸演藝圈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6歲「小男孩」撞臉楊冪!五官「1比1神複製」網驚呼:我可以等你18年!

小孩全都長大了!《怪奇物語》第三季預告出爐 「Mike 、11 號嘴對嘴」畫面曝光!

最強撞臉系列!神預測《爸爸5》萌娃「10年後長相」 嗯哼「99%複製泰國帥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