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首映會小辣椒爆「結局場景」!美國隊長尷尬「緊急拉下台」!


《復仇者4》首映會小辣椒爆「結局場景」!美國隊長尷尬「緊急拉下台」!

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將在明天上映,而在今日《復仇者聯盟 4》舉辦了舉辦全球首映會,其中包含了: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小辣椒、美國隊長、薩諾斯、鷹眼、奇異博士等重要角色們皆出席這場盛會,然而在會場上接受訪問時,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不小心爆雷結局,讓一旁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狂冒汗,趕緊把她帶離現場,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Twitter

在今日台灣時間上午時,《復仇者聯盟 4》舉辦了舉辦全球首映會,演員們都相當興奮,在訪問的過程中也出現許多無厘頭的狀況。像是鋼鐵人受訪時提到了一路上參與了漫威電影,到現在走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映會的心情,而他訪問到一半,突然抱起快樂霍根的臉頰親了下去,可見他的心情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訪問到一半時,小辣椒和美國隊長也一起加入訪問,而當被主持人問到「印象最深刻的拍攝場景是什麼」時,小辣椒正要回答之前,快樂霍根還笑著提醒她:「小心說喔!」,接著小辣椒先是表示:「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以下爆雷,請反白看內文)接著說道:「我不確定是不是最後一天的拍攝,但我們全部人都在一起,這非常令人感動,所有的電影演員都聚在一起」,說完後她轉頭詢問快樂霍根「這個能說嗎」,而快樂霍根也搖頭表示不知道,讓小辣椒脫口而出「OH!SHIT」,意外的爆雷了劇情,下一刻馬上被美國隊長帶離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該段訪問也在PTT上廣被鄉民們討論,鄉民一陣哀號地留言表示:「被小辣椒爆雷...QQ」、「一時爆雷爽!全家火葬場!」、「哦......too much」、「雷X小」,對於小辣椒不小心爆雷讓網友們都一陣崩潰。然而《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也將在明日在台灣上映,想知道結局是否為小辣椒所言,就趕緊進電影院觀賞囉!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