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Nancy下水「薄上衣全濕」!老外一看「眼球震動」 身材全現形!


混血女星Nancy下水「薄上衣全濕」!老外一看「眼球震動」 身材全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韓國女團MOMOLAND去年因為洗腦神曲《BBoom BBoom 》而迅速爆紅,上月20日終於以全新專輯《Show Me》回歸韓國樂壇,也迅速在第一周就奪下音樂節目冠軍,可見粉絲的大力支持,而近期成員Nancy也以個人身分現身外景綜藝《叢林法則》,作為美韓混血Nancy的外貌一直被公認為團體門面,而節目中落水畫面,因為被打濕而浮貼在身上的上衣,也意外讓外界看到Nancy姣好的身形。

圖片來源/Instagram

20日,SBS電視台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節目《叢林法則》的節目片段,當天外景飛往南半球紐西蘭的塔斯曼區,其中Nancy和朱利安姜、尹博一同深入當地雨林,更大方於螢光幕前在溪裡戲水,意外曝光姣好身材。影片中,法韓混血的演員朱利安姜一直以深邃五官和高挑身材的印象深植人心,當天還直接在溪邊換泳衣,露出健美的身材和結實腹肌,目睹一切的Nancy忍不住驚呼朱利安的肩膀「像綠巨人浩克一樣寬」。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當天身穿粉色長袖排汗衫的Nancy則沒有換上泳衣就直接下水游泳,不過起身時濕掉的上衣完全緊貼在Nancy的身上,也意外曝光Nancy凹凸有致的身材,不僅一旁的朱利安姜被鏡頭捕捉到眼球震動的驚訝畫面,就連網友也都留言表示「Nancy真的太美了」、「好棒的身材」。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也有一名網友無法買單直呼Nancy身材已經走樣,事實上,MOMOLAND此次回歸,Nancy的身材就不斷被網友拿來和去年《BBoom BBoom 》時期比較,甚至在上月24日,團體出席活動演出時,只要輪到Nancy站C位台下觀眾的應援聲就會突然「消音」,當時就引起部分粉絲心疼表示「Nancy不胖啊,他的身材很健康」、「的確發現Nancy身材跟以前不一樣了,但我不覺得變化程度有落入到胖的範圍」。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